2012年BMW Care涼夏節健診服務活動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4-17

炎熱的夏季即將來臨,為了確保所有BMW車主能夠擁有沁涼舒適的車室空間,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於2012年4月16日至2012年6月15日推出「2012年BMW Care涼夏節健診服務活動」,即日起凡預約回廠免費健診,除了空調以及冷氣系統的檢查之外,更因應梅雨季節加強雨刷功能、輪胎胎面及電瓶檢測等健診項目,確保愛車在各種天候狀況下的安全與舒適性。在春末夏初之際,汎德公司誠摯邀請所有車主參加「2012年BMW Care涼夏節健診服務活動」,為愛車做好迎接夏天的萬全準備,盡興享受無限的駕乘樂趣!

5

汎德公司提醒所有BMW車主,愛車的空調系統需定期進廠保養清潔,才能在炎炎夏日中隨時提供車室內的清涼舒適與潔淨空氣。即日起凡於「2012年BMW Care涼夏節健診服務活動」期間進廠單筆消費滿一萬元(含)台幣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BMW生活精品等多項好禮,迎接沁涼的夏日時光。活動詳情請洽汎德全台經銷商服務廠,或連結至BMW官網: http://www.bmw.com.tw/com/tw/event2012/2012summer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