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智慧駕駛體驗活動5/24展開

記者:Alegna 2018-05-22

為讓用路人感受並見證全面守護的安全境界,台灣賓士與經銷商夥伴隆重推出《Intelligent Drive 前進.未來 巡迴體驗》智慧駕駛體驗活動,將於5月24日起揭開序幕,於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舉辦,將模擬實際突發狀況,帶領民眾體驗最先進的汽車科技,領略「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所帶來的高度便利與實用性。

4
▲「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幫助駕駛化險為夷,是行車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在《Intelligent Drive 前進.未來 巡迴體驗》的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課程體驗之外,更規劃完整的VIP休憩空間,別出心裁打造品味生活咖啡館,提供來自「The Waffle Club Taiwan」所精心製作的香港道地雞蛋仔,結合傳統風味與創意巧思於一身,如同Mercedes-Benz百年頂級工藝與劃世代科技創新的融合。在見證Mercedes-Benz車款的極智科技後,可來此品味新鮮濃郁的雞蛋仔與藍柑橘水果氣泡飲,享受視覺與味覺的絕佳體驗。


4
▲「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帶來高度便利與實用性,甚至能幫助駕駛輕鬆停好車輛。

《Intelligent Drive 前進.未來 巡迴體驗》自5月24日起,陸續將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歡迎有興趣的Mercedes-Benz車主或車迷朋友前往洽詢全台活動授權經銷商,把握絕佳機會見證未來智慧駕駛的實現。


4

  台北 台中 高雄
時間 5/24 –27 6/2 –3 6/9 –10
地點 大直金達利停車場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美麗華後方) 台中水利會停車場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與河南路三段交叉口,Tiger City旁) 高雄夢時代二期停車場 (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大道與中華五路口)
活動經銷商 中華賓士、台隆賓士、 台明賓士 中華賓士、中彰賓士 中華賓士、德冠賓士
報名方式 台灣賓士活動授權經銷商據點預約報名
報名資格 參加者須滿20歲且具備中華民國汽車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