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即將在2004年推出小型SUV新車Equinox

記者:SE 2002-09-06

GM旗下的平價房車/SUV品牌CHEVROLET最近公佈了他們旗下最新款的SUV新產品、即將在2004年時上市的小型SUV新車款,命名為Equinox。


過去雖然一直在北美SUV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長期以來CHEVROLET一直未曾推出過小型的SUV產品。終於,在最近該廠公佈將會在2004年時、以2005年式的身份推出他們最新一款的小型SUV產品,名喚Equinox、『節分』(春分/秋分),Equinox實際上是CHEVY以同集團的兄弟廠SATURN旗下最新款之SUV車型、SATURN VUE的兄弟車,兩輛車都共用一具車廠方面稱為Theta底盤的車體基礎。

Equinox將會由GM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Ingersoll市的子公司CAMI Automotive負責製造,為此GM將會在該地投資五億(約合台幣100億)的預算在廠房與設備的籌置上,而CAMI本身實際也上是GM加拿大分公司與日本的鈴木汽車合資籌設的新生產體。關於Equinox更進一步的細節,車廠將會在新車接近上市時再予以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