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改裝 Porsche 911 Turbo S Stinger GTR gen.2

記者:Dean 2016-09-13

看到它的外觀別以為是經過改裝的Porsche 911 GT3 RS,它其實是由戰鬥民族俄羅斯Topcar公司所推出的911 Turbo S升級套件命名為Stinger GTR gen.2,經過鈑件更換後,Turbo S擁有GT3 RS霸氣的外觀,原廠造型再加上店家的專業設計,成為一輛性能與外型兼顧的Top Car。

4

如果你是保時捷車迷,一定知道Turbo S與GT3 RS兩款車系的差別,前者用的是渦輪引擎與四輪驅動,後者則是以賽道輕量化為準則的自然進氣後輪驅動配置。而在外觀部分,GT3 RS擁有比Turbo S更令人注目的車身造型,一定會有人認為如果能將兩者結合就太完美了!來自俄羅斯的改裝品牌Topcar以升級外觀造型與內裝細節為主要業務,融合俄羅斯人戰鬥民族基因,實裝車輛有一種與其它大廠不同的特殊氛圍。

Turbo S Stinger GTR gen.2是在進化版套件,全部鈑件施以碳纖維作為主要材質,像是前車廂蓋、車測飾條、車身孔洞飾蓋與後尾翼等,Stinger GTR gen.2進化版套件在前葉子板開孔,就是希望能更貼近GT3 RS的特殊外觀造型,如果不仔細看已達到幾可亂真的地步,除了小細節有差異外,後方排氣管GT3 RS中間雙出與Turbo S左右雙出,後方尾翼的高度樣貌都能辨識出兩者不同。換上大量碳纖維部品後,Turbo與Turbo S車身重量小幅度減輕,簧下並更換ADV.1的高輕量化鋁圈,助於提升加速性能與駕駛樂趣。

Topcar除了自行研發外觀之外還與大廠ADV.1鋁圈、Brembo煞車、akrapovic排氣等合作,能針對消費者做客製化的升級服務。動力部分如要強化能一舉將馬力攀升到750匹,與GT3 RS 500多匹的最大馬力大上許多,再加上特有的四輪傳動配置,我相信911 Turbo S的樂趣絕對超越同門GT3 RS許多,尤其又經由Topcar的升級,成為多方面兼顧的超級跑車。


4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