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碳纖維 Vorsteiner Lamborghini LP 700-4

記者:Dean C. 2014-02-05

喜歡大玩碳纖維材質改造車身外觀的改裝名廠Vorsteiner又出大作,這次針對俗稱大牛的Lamborghini LP 700-4推出完整碳纖維改裝套件,套件包含前後左右的車身加裝包圍與尾翼,除了碳纖維套件外,車身貼紙都很注重,經過Vorsteiner加持後的大牛,帥氣度增加不少。

4

Vorsteiner改裝主力是對歐洲高檔名車作外觀碳纖維套件的升級,推出的套件都必須經過嚴密控管,組裝密合度、風阻係數、視覺造型都必須再而三的確認,畢竟這些百萬到千萬的名車,會改裝就是為求更優異的表現與獨特視覺美感。但目前只針對車輛外觀作升級,沒有琢磨引擎動力提升。


4

俗稱大牛的Lamborghini LP 700-4外型流線低扁,就算停在路邊就能感受到霸氣。Vorsteiner改裝套件沒有更動大範圍,主要是在原廠鈑件上增加空力套件,像是前保桿下方的碳纖維下巴就是固定在原廠保桿之下,增加通過氣流流速有穩定車身的效果。側邊同樣有碳纖維側裙與定風翼,密合度不用擔心,都是有通過測試與組裝檢測。車尾下方Diffuser一樣是碳纖維材質,與車尾上方的尾翼搭配,高速行駛時得到比原廠還優異的下壓力。


4

改裝可以說是個無底洞,付出就是希望能得到獨特風格與比原廠優異的性能表現。車輛價格從百萬內到破千萬的房車、跑車,只要覺得哪裡不滿意都可以尋求改裝解決,從外觀、內裝、動力、操控都是在改裝範圍內,甚至連車身上的貼紙都能讓自己愛車跳脫與別人不一樣的特殊感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