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2 TECHART Demo Car in台灣

記者:Dean 2010-08-31

在玩車人的眼中,原廠設計的車輛永遠達不到他們心目中的期望,就像這台Porsche 911 GT2一樣,在很多人心中它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車主購入之後始終達不到他想要的感覺便開始走向911 GT2的改裝之路。

5

這台Porsche 911 GT2不管是在外觀或者動力都可以說是一等一,但車主「不買單」AAI只好幫它做動力與外觀的升級計畫。AAI選擇TECHART改裝品牌作為911 GT2的進化功臣,全車TECHART GTSTREET RS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保桿、碳纖維前下導流翼、碳纖維前保桿散熱罩、碳纖維前保桿側翼、碳纖維行李廂蓋、碳纖維葉子板、碳纖維後照鏡飾板、後下分流器(Diffuser)等……..,外觀的改裝套件不是只有好看而已,對於高速的穩定性也有很大幫助。


5

目前這台911 GT2還時維持原廠的輸出動力530hp最大馬力跟69.4kgm最大扭力,車主打算下一次直接提升到Stage 2套件,馬力提升150hp直接達到680hp,改裝套件包含T35 VGT渦輪增壓機、排氣頭段、碳纖維運動型高流量進氣管、運動型空氣芯、可變閥門排氣尾段、雙橢圓管尾飾管、高效能中央冷卻器、運動型觸媒、運動型離合器與碳纖維引擎室護蓋;如果覺得一次提升150hp會讓你開起來膽顫心驚,選擇Stage 1馬力提升50hp是很好的選擇。


5

911 GT2當天並沒有打算做出龍潭的最速單圈,只想在場邊做做靜態的拍照,但除了動力跟外觀的改裝動力提升外,底盤換上TECHART NOSELIFT懸吊升降系統、TECHART FORMULA III GTS 20吋鍛造鋁圈、Michelin Pilot Sport Cup+跑胎,就算沒有真正下場做測試,以這樣的改裝幅度想必時間不會太差。


5

如果說這台911 GT2是TECHART改裝廠的Demo car應該沒有人會反對,當你進入車內會發現一些車內裝飾品也都有TECHART的Mark在上面,迎賓踏板、金屬油門踏板、休息踏板、方向盤、中控台飾板、車內地毯、冷光碳纖維門飾板、雨刷飾板全部都是TECHART改裝品,這台車不僅外在美就連內在都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