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有夠神!新Mazda3售價與LUXGEN SUV照片曝光?

記者:Max 2009-10-31

在西洋萬聖節的夜晚身為阿宅的小編自然沒有Party參加,只能一邊看著鄉土劇一邊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發生那些新鮮事。沒想到號稱鄉民超過十萬以上的PTT以及友站Mobile01與U-CAR陸續留傳出Mazda3售價以及尚未發表的LUXGEN SUV相關資訊圖片。故以下資訊皆為網友提供,正確性尚未求證相關原廠,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5

首先是LUXGEN還在進行最後測試的SUV車款居然流出完全沒有偽裝的車頭照。本刊於先前專訪時得知LUXGEN即將在年底要將SUV車款參加杜拜以及台北車展,在廠方密集測試的狀態下已經有許多網友在路上逮獲貼滿偽裝膠帶的LUXGEN SUV照片。不過完全卸除偽裝的照片包括AOL在內都還是第一次看到。

從媒體先前的資料得知LUXGEN這台SUV將會用上與LUXGEN7 MPV的底盤與引擎,因此這即將推出的SUV外型會比現行任何一款國產SUV都會來得大一些。但所有車界媒體除此之外都沒有獲得這台SUV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不過單單由照片來看,這台SUV同樣用上家族特色的口形水箱護罩,大器的線條讓許多網友認為這台LUXGEN這台SUV外觀上帶有相當濃厚的歐系風格。

如果這張照片屬實,LUXGEN這台SUV應該會以歐系大型SUV的優異外觀與搭配國產車的售價對國內車壇勢必再度投下一顆超強震撼彈。先前LUXGEN7 MPV發表之前車廠便一再預告所搭載的電子配備將讓車壇耳目一新,後來這些言論果然一一證實。目前網路各種傳聞始終熱絡不斷,讓LUXGEN後發的SUV車款還未上市就獲得超高的詢問度與期待。



▲圖片來源:Mobile01與U-CAR討論區

此外網路上也傳出11/17才要正式上市的Mazda3車系編成以及相關售價,以下節錄網友所發佈之內容:五門價格分別為1.6 / 66.9萬2.0 /76.9萬2.5 /85.9萬以上皆有空力套件,天窗配備、雙安全氣囊、ABS四輪碟煞。除1.6 ,2.0以上有5速手自排 PUSHSTART/免持鑰匙晶片防盜感應系統。左右恆溫空調、HID氣體放電大燈 、2.5有轉向頭燈。四門板售價1.6 / 59.9萬和64.9萬2.0 / 70.9萬和75.9萬尚未公布詳細規格。

如果最後售價真如網友所言,那與Mazda6用上相同2.5升引擎的頂級版Mazda3售價相當便宜,1.6的部份則稍嫌偏高。不過未到正式發表會由MAZDA官方正式公佈售價一切都還不能把話說死。網路論壇訊息傳播相當快速,上面這些資訊理論上周遭的協力廠商因作業需要都已經知道相關細節。但本刊再次強調這些訊息都未經過原廠的證實,故各網友還是當成一般馬路消息看看就好!但藉由網路討論區的盛況顯示,這兩台車絕對都是許多車迷視為年度最受矚目的兩台車款。至於真實性有多少?萬聖節耶,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嘛∼(當事人澄清專線:02-2823-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