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Goodrich輪胎四款新胎上市

記者:HAYABUSA 2001-12-26

【本新聞資料由BFGoodrich提供】

純種美國百年輪胎大廠BFGoodrich輪胎,在一般(On road)與越野(Off road)路上滿足美國的車主冒險追求樂趣和實現自我的狂熱。


輪胎設計和製造理念是從大膽叛逆創新,勇於追求樂趣的精神出發,利用開發一般及越野賽車輪胎的創新技術,結合大眾消費者追求寧靜舒適和安全的需求,推出多元化的產品,提升駕駛的樂趣。

2002年BFGoodrich針對台灣地區的中小型轎跑車,推出四款輪胎: 房車輪胎:Montorra TIA和Fairway 跑車輪胎:Profiler G和Profiler

Profiler G和Profiler提供駕駛者在直路上所無法找到的駕駛樂趣。



BFGoodrich的Montorra TIA轎車輪胎是位歐日系房車所設計的,從Corolla、Lancer、Civic、Sentra、Camry、Accord、Cefiro,到BMW和MERCEDES BENZ等,提升乾地和濕地精確循跡和操控,以強化胎肩體和整體平衡的胎壁結構,提升輪胎在直路和彎道中吸收震動和噪音的能力,確保舒適寧靜。

跑車輪胎g-Force T/A和Comp T/A也曾多次在美國利曼(Le Man)耐力賽中,協助Acura和Porsche車隊獲得年度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