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發表AMG Sports Package套件

S-Class/ CL專屬

記者:Derral Chen 2009-04-19

這是Mercedes-Benz頭一遭,提供旗下的CL、S-Class車系AMG Sports Package配備,這新的選配組合,能讓Mercedes-Benz兩款車型更具視覺張力,但是對於引擎蓋下的動力輸出,則是沒有任何幫助。

5

根據瞭解,此番Mercedes-Benz發表的AMG Sports Package,包含S-Class的短軸與長軸車型,另還適用於CL500、CL500 4Matic的車系。新產品預定6月份開賣,初步是以歐洲地區為主,海外上市時程未定。

Mercedes-Benz的發言人Rob Moran表示,給S-Class車系使用的AMG Sports Package內容有:銀色塗裝附Mercedes-Benz廠徽的煞車卡鉗、19吋AMG鋁圈和AMG外觀空力套件,例如前後保桿、側裙等。Bob Moran說內裝維持不變,至於販售價格則還未確定。


從外觀上瞭解,可以發現加裝這套Sports Package後賦予幾分氣勢,從前下巴大型化的進氣口,側裙到車尾的造型改變,和拋光處理的排氣尾管等,都與原廠S-Class不同,其他的細節還有AMG御用19吋、20吋鋁圈。另提供給AMG愛用者的,是選用這套組合者包括鑲有AMG字樣的座艙地毯,和運動型踏板,這亦是一般版本所沒有的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