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輪胎2005年起出口性能品牌ADVAN

記者:DC 2004-12-11

日本輪胎製造廠橫濱(Yokohama)日前對外表示,該公司預計從2005年起,將旗下跑胎品牌ADVAN推向世界舞臺,目標是與BRIDGESTONE的Potenza相同,成為高性能和競技的主流代表。


在過去,ADVAN主要經營範圍是日本國內,走的是最高級、性能化路線。不僅大規模贊助賽車活動,也在高級車、SUV領域著手規劃,扮演的是品牌最高等級象徵。據了解,在橫濱內部研商結果,未來將先銷售跑、房車用的ADVAN Sport;和SUV車種的ADVAN S.T.輪胎系列。


其中,ADVAN S.T.採用W型花紋設計,而ADVAN Sport則採用跑車慣用的非對稱花紋排列。ADVAN S.T的規格從225/55R17至305/35R24一應俱全共計三十種尺寸,ADVAN Sport則有205/55ZR17至295/25ZR22的66種尺寸供應。另一方面,該品牌也積極和汽車製造廠與改裝品牌合作,據傳Bentley的豪華超跑Continental GT將首度換上ADVAN輪胎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