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特調! Opel Astra與Insignia專用避震器

記者:haya 2011-05-04

OPEL Insignia這部在2009年拿下歐洲年度風雲車頭銜的家庭車不僅實用機能高,更兼有相當運動化的設計,系出同門的Astra也同樣如此,所以二車在歐洲都非常受到歡迎。為了將二車潛藏的運動表現,德國的懸吊改裝專家KW特別針對二車推出個別專屬的改裝圈簧避震器組。

5

KW這次推出的避震器組主要開發目標是在確保充分舒適性的前提下提升車輛的操控靈敏度,特別是應付這類車主平日所經常會碰到的蜿蜒路段行駛需求,開發工程師要求即使是碰到來自路面的意外衝擊,也不會直接傳到車室內,影響到車輛整體的行路平順性。


5

當然,提升Insignia與Astra的運動表現還是這組套件的主要訴求,特別像是激烈操駕這類需頻頻轉向的狀況,該套件可以確保駕駛者獲得充分來自路面的回饋,確實掌握車身動態。


5

依照車主本身的駕駛需求,該套件共提供三階段式的版本:最入門為「Variant 1」版,「Variant 2」版多了inox-line不鏽鋼技術與回彈行程可調功能,「Variant 3」版則有完整的壓縮與回彈行程可調功能。全版本也都提供30至60mm的車身高度調整功能,壓低車身重心,進一步提高車子的操控表現。


5

KW這組套件針對前驅、四驅傳動設定或是房車、旅行車、OPC高性能車型都有專屬的套件,對於不同車型間的細微差異都提供最適化的對應,讓二車的所謂「實用價值」又多添了些新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