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推出AUDI TT RS專用懸吊套件

記者:haya 2010-01-19

今年台北車展中台灣奧迪引進的TTS跑車吸引了相當多的目光,不過在整個TT車系之中,TTS的上面還有一部頂級性能車款TT RS。340匹馬力、46.1公斤米扭力的強猛動力輸出實力讓車子的懸吊有相當吃重的工作負擔。德國懸吊改裝名廠KW就為TT RS推出了專用的圈簧懸吊套件,讓TTS的強悍運動性能得到更進一步的發揮。

5

KW為TT RS所提供的懸吊套件從入門的Variant 1到調校設定功能完整、賽場競技專用的Variant 3版本一應俱全。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導入名為「inox-line」的不鏽製程技術,確保套件內所有零組件即使在冬季雪地路況下長期密集使用也能正常工作。


5

另外,為了讓TT RS也能方便地作為日常用車,套件內還包含了一套液壓車高調整裝置,只要透過遙控器操作,就可以將車子前後軸提高40mm,當進入地下停車場或路上遇到減速駝峰時就不用擔心會傷到車頭前下裙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