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克萊斯勒召回部分車款 台灣僅有6部

記者:信華 2002-10-24

關於前幾天本站所報導的美國克萊斯勒集團主動召回2001年9月1日至2002年3月11日之間的部分車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召回車型台灣方面預估受影響車輛僅有6部左右,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本著服務的精神通知車主回廠檢修。


▲DODGE Caravan

據了解,召回車型是從安大略省溫莎鎮製造廠出廠的143,500輛2002年式Dodge Grand Caravan及Chrysler Town & Country車款。必須回廠進行油箱閥門檢查。其中銷到北美以外市場的約有156部。

上述車輛將回廠接受油箱閥門檢查,若有必要,則須更換一個新的油箱。這個現象乃是由於協力廠商有部份焊接不符合標準所致。克萊斯勒集團至今尚未收到任何因相關問題而產生的意外報告。 針對上述召回,台灣方面初步估計受到影響之車輛約為6部。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表示,將本著負責任及致力提昇售後服務品質的企業經營態度,於收到總公司所提供之正確車籍資料及備妥零件後,立即通知車主回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