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Chrysler發出原廠召回通知

因油箱瑕疵回收旗下十四萬三千五百輛汽車

記者:DC 2002-10-21

美國媒體報導,DaimlerChrysler公司十五日宣佈,將回收旗下十四萬三千五百輛汽車,原因是燃料外洩的狀況。回收車款包括:Grand Caravan、Town & Country兩款MINIVAN箱型車,這些車輛均出自加拿大安大略省溫莎工廠,年份為2001年九月至2002年三月十一日出廠車輛,數量將近該廠一季的總生產量。


▲Grand Caravan

據了解,這批車輛中有十一萬輛左右銷往北美大陸,兩萬部則是在加拿大售出,三千輛於墨西哥以及一百五十六輛銷往其他國家。DaimlerChrysler表示,經過調查部分控制油箱汽門的連接桿件,施工並未完成。而這狀況將導致油料外洩,進而因點火系統影響造成火燒車。原廠進一步指出,目前並未收到任何相關意外發生的報告。接著原廠將會在月底前寄郵件通知給車主,若車主在使用期間聞到任何汽油味,應當立即回原廠檢修,原廠技師將會為客戶免費維修和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