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換心成功,M2 Competition最快北京車展亮相

記者:Dean 2018-04-10

BMW M2可以堪稱是車系中最有樂趣的M-Power車款,不過原場不因此而自滿,在有限的狀態下創造出無限可能,所以它們將更大性能的M4引擎放置於M2車內,提升後的動力對於這輛小軸距M2來說樂趣大幅度提升,目前細節還未正式公布,最快會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上亮相。

4

澳大利亞BMW公司於日前在官網上發布了M2 Competition性能特仕車消息,其內容透露M2會使用與M4相同的代號S55直列六缸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會從原本的三百多匹提升到410匹最大馬力與549牛頓米最大扭力,強勁的引擎輸出轉速可直逼7600rpm,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只需要4.2秒。

更換心臟後的M2在變速箱上是否會有所變動,原廠還沒有下定論,即便維持原來的變速箱,短軸距搭配上後輪驅動的車輛上,絕對給予駕駛者濃厚的駕馭樂趣,這也是BMW向來對於操駕最在乎的項目。

外觀與內裝沒有改變太大,最顯著的變化是車頭的水箱護罩與保桿造型,做了小小的調整給予引擎最大的進氣量。此外,車側接收M4的後造鏡樣式,並配備了專屬的黑色鋁圈,車尾下方有新的擴散器與排氣管樣貌。至於車內,留用M4的雙前座賽車座椅,方向盤上方多了M1與M2的模式快捷鍵。換心的M2最快會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亮相,至於最終細節也只能等待到時原廠公布。.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