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ch推出寬體Land Rover Velar客製車

記者:Dean 2018-03-09

如果你曾經考慮過想要購買Land Rover Velar,但又覺得它的外型過於低調,沒有該有的霸氣,那麼改裝廠Startech所推出的套件絕對合你胃口。它賦予Velar有著全新的樣貌,外觀霸氣、聲浪震撼、操控升級,相信大幅度的進化有著煥然一新的享受。

4

Startech幫Velar安裝了全車空力套件,包含了一個加大進氣口的前保桿,提昇前散熱器的冷卻效果,前後輪弧外擴可容納更寬、更大的輪胎尺寸,比起原廠外擴60mm。前輪弧一路延伸至後輪弧到後保桿,搭配上全新設計的後保桿以及擴散器,整體看起來跑格味道十足。外擴後的輪弧換上22吋Startech Monostar M鋁圈,五輻式設計搭配上空力套件,看起來比之前的更大、更霸氣。

3
3
車尾的新保桿巧妙結合雙出排氣管,排氣管採方形設計,結合了中間的擴散器,感覺重心更加沉穩,視覺上有加分效果。而原廠的Velar空氣懸吊,在行駛時會降低車身高度30mm,這讓體積龐大的休旅車有低趴效果,開起來有幾分運動感。另外,Startech訂製了一組有趣的電子排氣聲浪模組,它可以模擬汽油V8排氣聲浪,就算你是柴油車也能得到相同效果,這聲音不會令人討厭反而越聽越陶醉。

最後對於內裝Startech推出客製化,消費者能選擇高檔皮革或者Alcantara麂皮包覆車內飾板,或者也能選擇木紋飾板以及碳纖維飾板來符合要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