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2偽裝車 米蘭時尚週逛大街

記者:haya 2017-09-26

雖然距離市售化時程尚早,BMW目前正在積極開發中的全新小型SUV-「X2」最近可是動作頻頻,繼8月份公布了一組細節還蠻清晰好辨認的「偽裝照」之後,九月份更是在米蘭時尚週活動期間,以類似迷彩的獨特偽裝出現在米蘭逛大街,喔,不!應該是吸引目光創造話題。

4

在去年秋天巴黎車展上,BMW就曾以Concept X2概念車向大家預告他們即將推出全新小型「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而在BMW的SAV家族體系之中,X2的產品定位則是介於X1與X3之間。

3
就像X6是從X5、X4是從X3所衍生出來一樣,X2是從家族中的入門車X1所衍生出的「Coupe」版本(雖然不是真的雙門車),跟X4與X6一樣,都被原廠稱之為Sport Activity Coupe。
3
這次BMW X2最新的原型車在義大利米蘭時尚週現身,還特別配合活動以「時尚」的偽裝圖案打扮,希望能引起車迷的注意。車廠更是直接大辣辣的表示,大家於9月20至25日時尚週期間內在米蘭街上都有可能遇到它,更歡迎大家拍下實車照片並上傳到Instagram或Facebook等社群網站上,雖然有偽裝,X2可是一點都不低調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