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初印象】BMW 123d

記者:Alegna 2009-11-13

BMW 1系列獨具個性的時尚外觀,一直以來都以同級距中唯一採用後輪驅動的設計深受全球車迷的喜愛,汎德本次引進123d車型,並搭配M Package套件,原本就已相當強悍的底盤實力,在強大的動力輸出作為後援更顯其操控本質。

5

BMW 123d使用直列四缸雙渦輪柴油引擎,轉速在4,400轉時就可輸出204匹最大德制馬力,峰值扭力更達400牛頓米,百里加速具有7.1秒的實力,奔馳在雨中的山區公路,實在痛快!這輛小型掀背車的性能魅力果然了得!短前懸、長車頭設計,洋溢出濃厚的動感風格,外觀增加M款空力套件(M Package)、M款跑車懸吊及搶眼有型的M款雙輻式18吋輪圈....等,外觀更搶眼,也勾勒出BMW 123d性能掀背跑車出色的性能勁貌。

總代理報價199萬元確實不便宜,不過以其優異的體質而言,相信仍能吸引對於此類小型掀背車有強烈偏好的買家,特別是柴油動力的魅力難敵,更使得這款車很難用一般的性價比標準來評斷...(完整報導隨後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