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小轎旅COLT PLUS挺文創

MITSUBISHI邀您一同去「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4-22

MITSUBISHI聰明小轎旅COLT PLUS啟動文創輕旅行,支持由夢田文創所全新創作的「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此部片共斥資一億元,由知名作家楊照擔任總顧問,並由名導柯翰辰與于胡保掌鏡,片中主要演員包括李威、謝欣穎、周采詩、王樂妍、黃鴻升等。MITSUBISHI獨家提供COLT PLUS新世代小轎旅,作為新生代男星黃鴻升劇中角色的聰明座駕。

4

COLT PLUS以優異的油耗表現、彈性靈活運用的大空間深受台灣市場喜愛,自去年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以來,銷售屢創佳績,從年初銷售至今單一車型市占率近二成,偃然成為新世代聰明小車的代名詞。COLT PLUS外觀設計動感俐落,搭配大型化尾翼、車身側裙及LED定位燈,展現不俗的運動風格。在配備上,導入高IQ感應鑰匙、PUSH START、恆溫、定速等高科技配備,高CP值的內裝設計硬是比同級車聰明一等。而油耗數值在同級車款中更超乎水準,以國產1.5L同級第一的表現燕冠群雄,完全符合片中李澤暄(黃鴻升飾)表裡合一、可愛務實的角色。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開啟了電視業界許多新思維和創舉,包括邀請作家楊照擔任戲劇總顧問,劇中出現40多本知名中外文學作品;而且在前製期因為劇本所需,造訪全台由南到北40家獨立書店,發現巷弄裡獨立書店的特有文化和生命態度,也希望透過戲劇的傳播力和感染力,讓更多人認識這些隱身在街角的、敢於不同的獨立特色書店,並珍視這些台灣獨有的文化資產。4月18日(首播)起,每周五晚間10點在華視頻道播出,並於樂視網同步線上直播;5/17起,每週六晚間11點在TVBS頻道播出。MITSUBISHI聰明小轎旅COLT PLUS邀請各位文青,沏一壺好茶,一起來細細品味這部好戲。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