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開放報名

記者:Alegna 2013-11-14

和泰汽車主辦的「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徵選時間自15日起開放報名至2014年2月15日止,獲得金獎的9名作品將送往日本參加世界大賽,與全球超過80國好手競逐獎項,世界大賽中獲選全球金、銀、銅獎及佳作之優勝者,還可在家長陪同下前往日本參加頒獎典禮。

4

本次活動為了提升得獎者的榮耀,特別與知名畫筆大廠合作,為全國大賽九名金獎得主作品印製專屬蠟筆組,前一萬名參賽者也贈送限量精美蠟筆組。今年並在活動網站增設線上畫廊展演得獎者的優秀畫作,擔任此次評審的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理事長吳隆榮對此表示肯定,線上畫廊蒐羅了優秀參賽者的作品,可讓學童彼此互相觀摩,對於提升畫技和鑑賞能力大有幫助。

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可上TOYOTA官網查詢,或電洽:(02)2501-0231「 2014 TOYOTA 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工作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