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獲2013德國紅點設計獎「2013年度最佳客戶」

記者:原廠訊息 2013-11-11

Audi日前在素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Awards)傳達設計類別中,以九項作品一舉奪下「年度最佳客戶」(Client of the year )獎:包含之前在消費性電子大展(2013 CES)備受注目的聲光展項亦被評選為年度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其創新獨具的四環品味與個性前衛的設計語彙獲得國際專業評審們的一致青睞。

4

權威設計大獎-德國紅點設計獎迄今推行已逾50年歷史,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美名,其獲獎名單更是為業界各大品牌所推崇。自2010年以來,秉持不斷進化,追求創新的無限可能作為一貫的設計理念,Audi與設計夥伴完美合作,今年以九項獨立專案作品,連續第三度在傳達設計類別獲得「年度最佳客戶」殊榮!AUDI AG董事暨銷售總裁Luca De Meo表示:「Audi一直以來不斷尋求一種創新的途徑來演繹四環品牌的設計理念與科技,無論是透過全新的概念、或是不同以往的形式、甚至是創意的執行方法,都不斷在精益求精,自我突破!今年能夠蟬聯獲獎,足見Audi與合作夥伴的努力已獲得專業肯定,也為四環品牌的設計之路再添光采與榮耀」!

除了連續三年蟬聯「年度最佳客戶」殊榮外,今年其他八項Audi設計作品也以異軍突起之姿獲得專業好評,包含Audi Car Chat社群平台、180度環景Audi紀實電影等,其中最值得注目的便是在今年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大放異彩的「黑盒子」展項,其特殊設計的聲光效果,不但完美演繹Audi品牌在行車照明領域的先進技術,且饒富互動趣味,讓觀者無不對四環品牌的前衛科技留下深刻印象,更獲得紅點評審團的一致青睞,不負眾望奪下年度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