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INTERNATIONAL雜誌APP正式推出

記者:整理/haya 2011-09-19

MINI品牌專屬時尚雜誌MINI International正式推出iPad專屬App! MINI International雜誌英文版每年度出刊兩期,除了最新的MINI資訊,內容更包含設計、創意、城市文化或時尚等議題,雜誌風格獨樹一幟,每每出刊都讓全球車迷爭相收藏! 2011年9月,MINI原廠正式推出MINI International雜誌英文/德文版本的iPad專屬App,讓車迷隨時連線MINI創意世界!

5

MINI International App除了提供雜誌版的內容以及最新MINI影片觀賞,更與國際知名網站unlike.net、NOWNESS.com及Davidreport.com合作,每週提供豐富的內容更新。unlike.net網站透過分享特色城市的設計活動、時尚旅店、美食或夜生活等議題,讓讀者上網即能遊歷世界繽紛;Nowness.com是由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集團創立的奢華時尚網站,以類似Blog的模式經營,藉由絕美前衛的影像與文字,與讀者分享世界最頂級精緻的Life Style。而Davidreport.com則是由設計師David Carlson創立,內容包含各種前衛現代的設計、文化、建築或商業議題,獨特精闢的文字見解讓讀者看見主流之外的創意邏輯。

MINI品牌魅力獨一無二,更以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創意顛覆車壇。隨著MINI International雜誌App的問世,MINI要以最即時的影片與新聞消息分享,讓車迷貼近專屬於MINI的時尚創意生活!

MINI International App下載網址: itunes.apple.com/tw/app/the-mini-international/id459112339?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