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LX 125 i-get 低頭款零利率專案實施中

記者:hata 2017-11-06

今年六月甫在台上市的Vespa LX 125 i-get,一推出即吸引許多潮男型女的喜好,紛紛加入Vespa的家族中,為了讓更多喜愛Vespa LX 125 i-get的粉絲們能輕鬆入手,即日起至11月底,特別推出低頭期款、12期分期零利率專案,讓你輕鬆發表屬於你的Vespa時尚宣言。


Vespa LX 125 i-get在車身外型上,完美承襲了Vespa的優雅,有經典的鋼製車身、識別度高的圓形頭燈、如同紳士領帶般的V型飾蓋、以及具有年輕設計感造型的輪圈,並搭載Piaggio最新i-get引擎科技,提升騎乘效能及感受;並有三種搶眼車色選擇:火焰紅滿足你不安定的靈魂、雪地白宣告了你的時尚態度、星燦銀使你晶燦耀眼。 Vespa LX 125 i-get火焰紅售價NT$93,000,雪地白/星燦銀售價NT$96,000,低頭期款外,全車系還享12期分期零利率,即可將Vespa LX 125 i-get輕鬆騎回家,零利率分期專案限時實施只到11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