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Kuga勁黑特仕版 勁黑運動套件升級不加價

記者:Alegna 2018-06-15

Ford正式推出Kuga勁黑版,以完整搭載ACC主動定速巡航系統及ACS進階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的EcoBoost 245旗艦型為基礎,限量升級勁黑運動套件組,包含:黑靚鍍鉻水箱護罩、前/後黑格下護板、黑漩鋁圈、勁速後擾流尾翼、勁酷煞車踏板組、勁極迎賓踏板、Mio C320 DVR行車紀錄器,總價值3萬元,售價則與旗艦型的119.8萬元相同。

4

「New Ford Kuga勁黑版」外觀以時尚內斂的黑色系鋪陳,升級黑靚鍍鉻水箱護罩、前/後黑格下護板、18吋黑漩鋁圈及勁速後擾流尾翼。內裝配備升級勁酷煞車踏板組、勁極迎賓踏板及Mio C320 DVR行車紀錄器,由內而外展現運動化的型格品味。本次勁黑運動套件組並提供個性化配搭,可自由於Ford Kuga豐富車色選擇升級,包括皓月白、赤岩棕、炫目紅、新世紀銀、尊爵灰以及洗鍊黑。


4

「New Ford Kuga勁黑版」搭載支援Waze(位智)導航應用程式的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使用者僅需透過iPhone 手機裝置下載Waze(位智)導航應用程式,於iPhone中開啟程式並連接SYNC 3,即可透過聲控指令導航至目的地。在SYNC 3的8吋LCD彩色觸控螢幕上,使用者可瀏覽Waze的導航資訊,並享有更人性化的操作體驗,包括便利的快捷鍵操作,一鍵即可查詢途中沿路的加油站,或目的地附近的停車場;此外,Waze也開放導航語音客製化,提供更個性化的導航體驗。Waze的社群回報功能更能提醒社群中的駕駛者留意途中的測速照相。


4

動力搭載EcoBoost 245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運用缸內直噴、渦輪增壓與可變汽門正時等三大高科技技術,可創造同級最佳245ps最大馬力與38.0kg-m峰值扭力。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