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Multivan 2018年式上市 70週年特仕車限時導入

記者:Alegna 2017-11-29

福斯商旅Multivan為了滿足不同市場的消費者需求與使用方式,自2018年式起將首次引進四種不同車款,自入門款 Trendline到最高規的Highline,將有不同的規格配備組合,建議售價自184.4萬到289.8萬。而為慶祝福斯商旅70周年,Multivan Bulli 70特仕車款將在2018年世界新車大展於台灣正式上市。

4
▲福斯商旅Multivan為滿足不同消費市場需求,提供台灣市場四種不同規格。

2018年式Multivan採用2.0 TDI渦輪節能科技引擎,以1,968cc的排氣量輸出最大馬力達204hp/4000rpm,扭力輸出則有45.9kgm的出色水準,且峰值扭力於起步低轉速的1,400轉即可全數湧現,最大峰值扭力曲線持續輸出至2,400轉。Highline車型標準配備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和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並納入DCC主動式懸吊系統提供不同的車輛動態表現,駕駛可透過中控台按鈕切換標準、舒適與運動三種模式,方向盤轉向輔助力道、懸吊反應、變速箱換檔轉速與模式皆會改變提供車主不同的駕駛體驗。


在安全系統上,除了搭載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環艙氣囊、防鎖死煞車系統(ABS)、電子防滑差速器 (EDL)、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BD)、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ASR)、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車道變化警示系統外,更包括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以及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與Rear View 車後影像倒車攝影。Multivan 同時也配置了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避免或減輕碰撞事故中二次撞擊的嚴重性,可於碰撞後自動煞車直到 10 km/h 的車速。


Multivan Bulli 70特仕車款

4
▲Multivan Bulli 70周年特仕車款以黃白雙色車身塗裝,將在2018年世界新車大展於台灣正式上市。

為慶祝福斯商旅70年前開創商旅車的級距,特於2018年世界新車大展中展示Multivan Bulli 70周年特仕車款,外觀以引擎蓋下緣為基礎,沿著車側折線利用黃白雙色將車體一分為二,並賦予黃白雙色、仿古造型的18吋經典Disc鋁合金輪圈,搭配充滿強烈家族氣息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充滿科技氛圍的LED日行燈讓車頭極具魅力、E字型LED尾燈呈現俐落的線條美感。在內裝搭配Visitamo 織布格紋特式座椅以及乘客艙仿木質地板,向第一代T1致上最高敬意。Multivan Bulli 70周年黃白雙色特仕車款限量18年式專屬套件包括:『Bulli』特仕車側銘牌、車側後視鏡鍍鉻飾條、特仕漆黑包覆B柱、『70 Years』特仕後窗標誌、Bulli迎賓踏板和鍍鉻飾條,以及車艙尾門不銹鋼蓋板等,這些微小的細節在在都重現福斯商旅70年來所經典的傳承。Multivan Bulli 70周年特仕車款限時只生產至2018年六月為止。


建議售價:

Multivan 2.0 TDI Trendline:$184.8萬
Multivan 2.0 TDI Comfortline:$224.8萬
Multivan 2.0 TDI Highline:$289.8萬
Multivan 黃白雙色特仕版:$245.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