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九大主動安全系統! 2018年式HONDA Fit九月23日上市

記者:haya 2017-08-12

自上市以來頗受國人喜愛的Honda FIT,以「絕佳機能性與寬敞舒適空間」、「最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兼具省油、駕馭感的動力性能與操控性」、「同級車獨一無二的內外觀設計」等訴求,來爭取消費者的好評及喜愛。

4

而在九月23日,Fit將以2018年式新姿態登場,改款重點放在擴大安全配備安全項目,領先標配搭載「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SS緊急煞車緊示系統」、「CTS智慧型方向燈」、「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九大主動安全系統及「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等配備。

而最受消費者喜愛的S等級這次也升級標配6 SRS輔助氣囊、Smart Entry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並以高級皮質包覆坐椅及內裝展開進化,打造All New FIT全方位的安全性、便利性及高質感。

2018年式Fit預定於9月 20 日媒體發表、9月23日全國店頭上市,全國據點自即日起正式展開預約訂購,預約訂購售價1.5 VTi-S價格NT$ 67萬元整,1.5 S價格 NT$ 72萬元整,上市後正式售價與預約售價間的差額,將採多退少補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