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引進Macan Turbo性能升級版、Macan S特別版

記者:Alegna 2017-05-05

配備高性能套件的「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升級版」即日起在台灣上市,報價486萬元起。動力搭載3.6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可輸出440匹最大馬力,比原有的Macan Turbo增加40匹,最大扭力值也提高至600牛頓米,並可在4.4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極速達272km/h。在SportPlus模式下,從時速80公里加速至時速120公里的所需時間縮短至2.9秒,每百公里油耗(NEDC測試標準)僅有9.5-9.7公升。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486萬起

4

性能升級版更標配全新研發的煞車系統、重心降低的車身、可控式運動化底盤、跑車計時套件及跑車排氣系統。前軸配置直徑390mm的交叉鑽孔式煞車碟盤,比標準版本的Macan Turbo車型配備的煞車碟盤直徑大30mm,更有紅色六活塞煞車卡鉗。

3
按下按鈕即可啟動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此系統也特別為降低15mm的車身進行最佳化調校,此外也可額外選配包含自動水平及車身高度調整功能(可降低10mm)的氣壓式懸載系統。在外觀上,將頭燈升級為含動態彎道照明升級系統(PDLSPlus)的LED頭燈以及21吋911 Turbo Design輪圈。


4

其餘個人化裝備,還可選購Turbo等級車型以上的專用套件,如內裝搭配紅色或銀色縫線線套件,以黑色真皮內裝搭配豐富的Alcantara高質感麂皮元素、石墨碳纖內裝套件與自發光車型字樣石墨碳纖門檻。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398萬起

4

限量6台的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售價398萬元起,是以MacanS為藍本,搭載3.0升V6雙渦輪引擎,可輸出340匹馬力。外觀提供四種車色(羅蘭紫、熔岩橘、海岸蔚藍與蝮蛇綠),標配21吋SportClassic輪圈、窗框施以黑色高光澤烤漆,後保險桿則為車身同色,並有黑色鍍鉻跑車化尾飾管。

3
座艙內以黑色調為主,搭載14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標配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包含7吋多點觸控式螢幕等功能。另一項功能則是將iPhone連接至PCM以使用標準配備的Apple CarPlay。另有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及後視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