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Avio首度在台亮相

記者:Alegna 2016-09-29

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Avio,在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的引進下,9/29已來到台灣亮相。這款全球限量250台的Huracan LP 610-4 Avio,是原廠用以體現對速度、性能及創新的極致追求,車款搭配專屬外色、獨有的機鑑標幟等,以陸地戰鬥機之姿,完美演繹速度與激情。

4
▲車身外觀特別選用象徵隱形戰機的消光軍綠色,使得橘色樣式飾條格外顯眼。

Lamborghini長久以來即深受戰鬥機的啟發,借鑑戰鬥機所應用的空體力學、人體工學以及造型設計等科技,致力於提供駕駛者無與倫比的駕控體驗。現行車型中致敬於航空界的元素包括:模擬飛機駕駛艙打造而成的電子儀錶板、中控台操控介面,宛若戰鬥機般的引擎啟動按鈕,簡潔剛毅的線條設計以及多種消光車色。


4
▲除了車色和橘色飾條,20吋亮黑色輪圈、橘色煞車卡鉗也是Avio車款的專屬配備。

全新跨界典範Huracan LP 610-4 Avio處處展現向航天領域致敬的特殊意涵,「Avio」即為義大利文之「航空」,外觀車色選用象徵隱形戰機的消光色,輔以簡潔俐落的勾勒線條。

「L63」代表創建於1963年的Lamborghini品牌,紅白綠特殊圖型則為義大利空軍戰機軍徽。
▲「L63」代表創建於1963年的Lamborghini品牌,紅白綠特殊圖型則為義大利空軍戰機軍徽。
L63標誌的採用,更增添此特別款車型的獨特性及紀念價值,其設計理念來自於品牌淵遠流長的歷史與航空學–「L63」即代表創建於1963年的Lamborghini品牌,而置於「L」與「63」字樣中間的紅白綠特殊圖型,則為隸屬義大利空軍戰機的三色圓形軍徽。


4
▲除了有真皮搭配麂皮內裝,座椅還繡上L-63刺繡,更特別的是,首次為真皮座椅配置專屬菱格紋,並加上橘色車縫線。

首度登台的Huracan LP 610-4 Avio車身為Verde Turbine消光綠,搭配橘色特殊樣式飾條;真皮搭配麂皮的洗練內裝、飾有L-63刺繡之Avio專屬菱格紋座椅以及Avio手工專屬銘版,承襲外觀以簡潔且充滿戰鬥感的設計向天空致敬。


4
▲駕駛座B柱旁,可以看到限量250台的Avio銘板,作為其珍貴收藏的證明。

傳承Huracan家族的先端科技,Huracan LP 610-4 Avio車款同樣具備卓越的動力及性能:配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創新7速LDF雙離合變速箱使換檔速度更為敏捷,最大馬力可在8,250 rpm時達到610 hp,0-100 km/h加速僅需於3.2秒,極速可達325 km/h;底盤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CFRP)打造而成,大幅減輕重量並提升整體車架強度,馬力重量比達到2.33 kg/hp。


4
▲Huracan LP 610-4 Avio車款同樣具備卓越的動力及性能,以610 hp強大馬力,成就0-100 km/h加速3.2秒、極速325 km/h的堅強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