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化配備上身!KIA Carens CRDi運動特仕版限量上市

記者:Alegna 2016-04-13

KIA Carens CRDi推出運動特仕版,全車內外加裝總值超過6萬元的多項運動套件及個性配備,報價93.5萬元。發表會並特別邀請前NBA傳奇地虎球星Muggsy Bogues現身站台,藉由身高僅有160公分卻能在NBA巨人陣中大放異彩,展現Carens CRDi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個性魅力。

4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史貴能與NBA傳奇地虎球星Muggsy Bogues,共同為Carens CRDi極「現」運動版上市站台。

原本就已具備強烈歐洲設計風格外型的KIA Carens,本次在運動版上再添氣勢,外觀追加四件式空力套件,包括立體前擾流、左右車側空力側裙、跑車化後擾流等,同時換裝更搶眼的新型鋁圈,車頂天線也換為鯊魚鰭式樣,車尾也嵌上專屬Limited銘板。

車內升級方面,則換上碳纖維和真皮混搭的方向盤,車前艙也換為碳纖維飾板,同時換上訴求運動感的紅色縫線真皮座椅,車門還可見到LED發光迎賓門檻與LED氣氛燈,並加裝胎壓偵測系統。


4
▲在追加多項個性化配備後,KIA Carens CRDi展現截然不同的運動跑旅特色。

Carens CRDi自推出以來,隨即引起不少消費者注意,主要是它的動力、配備、安全等級在同級距中擁有極佳的性價比,空間表現上也相當突出;這款車以緊緻俐落的身段,卻保有2750mm同級水準軸距,進而創造優異的車室縱深,第二排座椅採3/3/3分離式設計,具備獨立收折與前後滑移功能,能輕鬆調整乘座姿勢。Carens CRDi全車系標配多項主動安全配備,包含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VSM車身穩定管理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特仕版更追加TPMS胎壓偵測功能,可透過中控檯上8吋液晶螢幕監測胎壓與胎溫,確保行車安全,搭配6具安全氣囊,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打造移動城堡般的安心信賴感。


4
▲Muggsy Bogues於1987年進入NBA,以160cm的身高打破刻板印象在NBA大放異彩。

Carens CRDi配置國產同級唯一柴油引擎與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擁有141.4ps最大馬力與34.7kgm最大扭力,且自1750轉至2500轉皆可持續輸出扭力峰值,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除保有讓人滿足的油門反應與加速表現,更享有17.2km/L(歐規測試值)的平均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