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展開預售

建議預售價分別為339萬元與439萬元

記者:Dean 2016-03-24

Land Rover品牌史上最受歡迎時尚跑旅Range Rover Evoque自2011年正式發表以來,以極度前衛的設計美學,改寫頂尖奢華運動休旅全新基準。肩負著全球車迷的高度肯定與期待,Land Rover再次將2012年於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的Range Rover Evoque敞篷概念車化為現實,正式發表全球首款敞篷Premium SUV-New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將Above and Beyond全球休旅王者地位推向全新境界。

4

當今車壇最具話題性的全球首款敞篷Premium SUV-New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為Land Rover耗資1.25億英鎊、全新開發打造的最新代表作。採用擁有絕佳靜音效果的防水織布電動頂篷,獨特的Z字型收折設計,完成開啟僅需18秒,並且能在時速48公里內作動。車室仍同樣保有奢華的全尺寸4人座空間,內裝則以簡約形式和俐落的線條搭配頂級材質,呈現渾然天成的英倫美學。


4

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全地型穿越能力,完全不因敞篷設計而有所限制,New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無論行駛於鬆散的碎石、沙地、泥濘或冰雪路面,皆可沉穩應對任何地型或天候考驗。特別因應敞篷車型開發專屬的RPD車身翻滾防護系統(Rollover Protection Device),能在緊急時於後座頭枕後方升起兩道高強度鋁合金支柱,為車內乘員提供完整而全面的安全保障。


4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為滿足台灣消費者對頂級奢華跑旅的期待,特別限量引進全新年式New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搭載2.0L Si4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SE Dynamic與HSE Dynamic兩款等級選擇,建議預售價分別為339萬元與439萬元,即日起展開接單預售,敬邀洽詢Land Rover全國展示中心預約、優先鑑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