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KIA Sorento、Sportage明年Q3確定導入

台灣森那美起亞新任總裁分享KIA 2016品牌規劃與展望

記者:Alegna 2015-12-11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公佈2016年新車上市計畫及營運目標,受到車迷熱烈迴響的Carens柴油款將追加新成員,明年第二季將會發表Carens柴油特仕版,而明年第三季將是KIA在台最忙碌的時刻,屆時將有美型休旅Sorento以及前衛跑旅Sportage陸續抵台上市,至於新世代都會小車morning小改款車型在第四季也會報到,此外,位居品牌旗艦地位的Quoris(K9) GDi也確定會在明年正式上市。

4
▲才剛剛在國外登場的KIA Sportage倍受期待,也將在明年於台灣上市。 (展示車為GT-Line頂級車型,非台灣未來正式上市版本)

本次台灣森那美起亞新任總裁史貴能(Mr. Say Kwee Neng)先生也首度公開和媒體見面,在宣佈上述全新產品建構計劃之外,也分享2016年KIA品牌規劃與展望。

台灣森那美起亞新任總裁史貴能自1997年起即在森那美集團服務,曾任集團 BMW、Ford、Peugeot、 Land Rover等品牌高階決策職位,對於銷售營運與行銷有超過20年的深厚專業知識與資深經歷。
▲台灣森那美起亞新任總裁史貴能自1997年起即在森那美集團服務,曾任集團 BMW、Ford、Peugeot、 Land Rover等品牌高階決策職位,對於銷售營運與行銷有超過20年的深厚專業知識與資深經歷。
回顧2015年,KIA在全球市場收穫豐碩,除名列全球百大品牌之林(第74位),品牌價值也成長5%,總銷量預估可達300萬台,更在北美J.D Power車輛滿意度調查位居第二,僅次於Porsche,身居非豪華品牌首位;在德國Auto Bild magazine專業雜誌的「年度品質調查」評鑑中,也奪下第一名,而旗艦Quoris也勇奪Auto Pacific總裁大獎,Soul EV和Sorento則獲得德國Red Dot設計大獎肯定,其中Sprento更拿下iF設計獎與NHTSA撞擊測試五星評價。


4
▲KIA新世代美型跑旅Sorento將在明年第三季進入台灣銷售。

而在台灣,2016年將是森那美起亞振翅高飛的一年,除「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品牌精神持續在產品、行銷、銷售、維修服務等面向建構,更為齊全的國產與進口產品陣線,也會藉由全新一代的七人座休旅Sorento與Sportage等車型的加入而更顯堅強。在產品與品牌建構漸趨完善後,2016年的銷售目標國產車款預計2,000輛、進口車型則有1,000輛的水準,全年銷量將上看3,000輛,開創KIA在台灣市場的嶄新局面。


NBA快艇隊啦啦隊車展現場演出

4
▲森那美起亞宣示2016年的銷售目標為國產車款2,000輛、進口車型1,000輛的水準,全年銷量將上看3,000輛。

為了2016年與NBA Taiwan合作暖場,KIA不惜重金邀請NBA LA Clippers洛杉磯快艇啦啦隊登台演出,為森那美起亞在台創舉再添一例!在今年的世界新車大展上,KIA將建構全新的品牌識別「A Different Beat」概念,向世人傳遞KIA品牌充滿活力、獨特性與可靠的品牌DNA。有鑑於年輕活力的品牌特質,KIA更樂於與全球知名運動賽事都保有良好合作關係,包含網球四大賽之一澳網公開賽、LPGA世界高爾夫巡迴賽、FIFA國際足總與NBA美國職籃等,透過像是網球名將Rafael Nadal(拉斐爾‧納達爾)、NBA球星LeBron James(勒布朗‧詹姆士)、Blake Griffin(布雷克‧葛瑞芬)等明星球員傳達KIA充滿活力與能量的品牌調性。2016世界新車大展,森那美起亞也將正式宣布與NBA合作,邀請NBA LA Clippers快艇隊啦啦隊到場展開為期兩天(12/26、12/27)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