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GLC、GLE與GLE Coupe即將同步登台

記者:Alegna 2015-10-08

台灣賓士宣佈10/14將一口氣推出GLC、GLE與GLE Coupe三款全新車系,並有九種全新車型等級。結合原有的GLA車系,以及更名為GLS車系之現有GL,再加上越野休旅始祖G-Class,組成GLA、GLC、GLE、GLE Coupe.、GLS、G-Class共計六名成員的休旅大軍,以前所未有的華麗休旅陣容,作為穩固國內豪華休旅領導地位的保證。

4
▲包括GLC、GLE與GLE Coupe車系發表後,將伴隨現有GLA、GLS及G-Class車系組成史上最華麗的豪休旅陣容。

Mercedes-Benz於豪華房車級距中,旗下的C-Class、E-Class、S-Class早已是全球公認最優秀的豪華家族,因此於此次旗下休旅陣容的重整中,便完整沿用此命名法則,原有GLK改為GLC,原有M-Class改以GLE稱之,並同時延伸出GLE Coupe.車型,與強調豪華與休旅機能的GLE不同,GLE Coupe.著重於on-road的性能表現,可說是綜合SUV風格之五門Coupe.跑車。


除了全新登場的GLC、GLE、GLE Coupe.以外,結合原有的GLA車系,現有GL車系也將於未來更名為GLS車系,再加上越野休旅始祖G-Class,組成GLA、GLC、GLE、GLE Coupe.、GLS、G-Class共計六名成員的休旅大軍,提供市場全面性的用車選擇,無論是年輕族群或是七人家庭,無論要爬山涉水或於道路上享受極速快感,Mercedes-Benz旗下華麗的休旅陣容,都能充分滿足需求。


全新三車系同步登場

4

於10月14日正式登場的GLC車系,定位為新世代休旅車型,瞄準年輕族群用車機能而來,台灣賓士特別為其精心搭配兩種動力陣容與三款配備等級,分別為GLC 220d 4MATIC、GLC 250 4MATIC、GLC 250 4MATIC AMG Line。


4

而豪華運動休旅車款主力The new GLE車系方面,台灣賓士考量其家庭使用需求,則規劃兩種柴油動力陣容與三種車型等級,分別為GLE 250d 4MATIC、GLE 350d 4MATIC與GLE 350d 4MATIC LUX。


強調一般道路駕馭性能的The new GLE Coupe.車系,台灣賓士引進三款強悍性能車款,分別為GLE 350d 4MATIC Coupe.,AMG Sports家族的第二名成員GLE 450 AMG 4MATIC Coupe,與Mercedes-AMG 家族代表的Mercedes-AMG GLE 63 4MATIC Coupe等。共計三種車系、九種全新車型等級,相信讓喜愛Mercedes-Benz的休旅買家們,能依照自身需求,挑選到最合適的豪華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