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All-New Levorg認證測試中 十月搶先體驗

記者:Dean 2015-09-26

台灣車迷朋友熱切關注的SUBARU All-New Levorg上市相關時程,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積極與日本富士重工爭取導入後,順利成為繼日本之後,亞洲第二個發表的海外市場。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日前已自日本運抵專業認證車輛,並開始密集進行各項法規測試,期盼迅速而穩健的完成各項作業,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於10月14日正式發表上市,敬請喜愛SUBARU的車迷朋友不容錯過2015年車壇最令人矚目的全新車款。

搭載1.6L DIT Boxer水平對臥渦輪引擎

4

SUBARU All-New Levorg為日本富士重工傾力研發的全新車款,命名以Legacy、Revolution、Touring三個英文單字結合而成,不僅代表向品牌歷久不衰的Legacy車系致敬,更期盼開創SUBARU全新車格與革新思維,因此All-New Levorg集合旗下車款優質DNA元素如WRX車系的慓悍性能、Legacy車系的優雅洗練、Forester車系的空間機能、XV車系的跨界時尚、Outback車系的豪華體驗與BRZ車系的靈敏操控等特質加以融合設計,打造出All-New Levorg當今車壇最理想的全新車種。

SUBARU All-New Levorg搭載原廠代號FB16的1.6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DIT)的Boxer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搭配高效節能的Lineartronic無段自排變速箱,擁有最大馬力170hp與最大扭力25.5kgm,新的引擎提供輕盈、流暢與極具反應性的駕馭感,再加上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駕駛者擁有強大且舒適的人車合一操控駕馭。此外,這具1.6升 DIT Boxer引擎不僅擁有媲美2.5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大馬力輸出,1600cc的排氣量更享有稅賦優勢,提供車主性能與經濟兼具的最佳平衡。


搶先試乘活動迅速額滿 「2015 SUBARU品牌日」未演先轟動

4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於10月16日(五) 至10月18日(日)盛大舉辦「2015 SUBARU品牌日」活動,精心規劃「品牌全車系車展」、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All-New Levorg搶先試乘」與「SUBARU野餐日」等四大樂趣主題,其中「All-New Levorg搶先試乘」活動甫開放報名不久即迅速額滿,展現All-New Levorg的超高人氣指數!倘若試乘報名向隅的車迷朋友也可親臨現場賞車,了解All-New Levorg優異的產品實力。

「2015 SUBARU品牌日」為台灣車界今年最具規模的車商品牌活動,開放報名後受到車迷朋友們熱烈歡迎,儘管「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和「All-New Levorg搶先試乘」場次已幾近額滿,親臨現場仍可於場邊駐足欣賞「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並參與「品牌全車系車展」與「SUBARU野餐日」,享受最熱情活力的周末時光。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誠摯邀請所有喜愛SUBARU的車迷朋友與消費者參與「2015 SUBARU品牌日」活動,親身體驗十月最盛大的車壇盛事。有關「2015 SUBARU品牌日」活動內容,歡迎至活動頁面:http://subaru.isobar.com.tw/levorg/teaser/ 或掃描以下QR Code,也可致電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