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精工 New INFINITI Q70 建議售價209萬元起

記者:Dean 2015-07-08

New INFINITI Q70自6月24日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媒體預賞會以來,以日式精緻工藝雕琢絕美外型與舒適內裝吸引廣大消費者注目,首批限量預售配額已完售一空,INFINITI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8日宣布,優質進口豪華中大型房車New INFINITI Q70正式以新台幣209萬元起的魅力售價在台上市。

絕美外型 細膩性感

4

New INFINITI Q70全新設計的外觀勾勒出性感絕美的線條,以先進鈑件沖壓技術搭配底盤空氣導流套件,創造出0.27CD同級最低風阻係數,車頭造型整合環形日行燈與燈眉,搭配狩獵者頭燈,宛如鷹眼般自信銳利,霧燈與後視鏡方向燈全數採用LED光源,除節能外更呈現出前衛冷冽的視覺效果,搭配燻黑網狀雙弓式水箱護罩與運動化前保桿,即使靜止,亦難掩其充滿張力的豐沛能量。New INFINITI Q70搭載INFINITI VQ系列引擎VQ37VHR及VQ25HR,爆發同級最大328hp及218hp馬力,盡顯「靜如岳,動如濤」的非凡氣度。


精緻內裝 體貼入微

4

New INFINITI Q70內裝追求日式工藝五感和諧的人本理念,以日式傳統茶室“Chashitsu”發想而來的車室鋪陳,融合師法人體皮膚紋路的親膚素肌皮革、體貼入微的Forest AC森林浴空調系統、搭載諧波降噪科技的BOSE 5.1環繞音場、擁有柔和弧線與頂級漆器般的大面積木紋飾板,建構出寧靜寬闊的舒壓空間,讓人與車的接觸有了感性與溫度,不再是分開的個體。


主動防護超越旗艦

4

New INFINITI Q70以前瞻思維打造超越旗艦的行車主動防護科技,不僅榮獲美國IIHS及NHTSA頂級安全評鑑機構認證,更是美國Consumer Reports評選2014十大好車中,唯一脫穎而出的日系車款 。


New INFINITI Q70自即日起以新台幣209萬元起正式上市,竭誠邀請所有喜愛INFINITI的車迷朋友們,前往INFINITI官方網站或全國INFINITI 展示中心,親自體驗New INFINITI Q70「色藝無雙」的迷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