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全新世代fortwo & forfour 七月二日台灣上市

記者:Alegna 2015-06-27

倒數5天!全新改款都會微型車The new smart 倒數降臨,7月2日將以嶄新品牌定位《我是可能》,為城市帶來一股勇於挑戰現狀的正向能量,旗下推出新世代fortwo與forfour車款,透過不斷創新的車款設計為都會男女提供移動新樂趣!全新smart將於信義區台北101旁打造smart小巨蛋發表會場,引領全台車迷一窺未來城市的新奇面貌, 7 月 2 日擁有各種可能的全新 smart 即將奇異登場。

4

1994年汽車龍頭品牌Mercedes-Benz攜手鐘錶頑童Swatch,打造全新微型車品牌smart,共同孕育而出的fortwo代表車款,曾經以雙座、0.6升動力、2.5米車長等專屬配備,提供城市人群最有效率的移動方式。至今,品牌創立21年後,smart將再次引領風潮,將品牌視野全新進化,以2.695mm車長、靈活操縱力,打破常規、無所不趣,smart一詞代表的不僅是都會中最適當的移動方式,更是都會生活中的新態度主張!


回顧品牌歷程,具有前瞻眼光的 Mercedes-Benz於 1980年代便開始思考著微型車的發展可能性,著眼於都會化的發展趨勢,Mercedes-Benz期望能以效能面的革新,提供車壇對應都會化的解決方案。經過多年籌備,1994年Mercedes-Benz攜手於鐘錶界掀起革命性創新的Swatch,創造Swatch - Mercedes– ART car 三者合一的smart品牌,結合Mercedes-Benz領導車壇的造車工藝,與swatch的無限創意,共同孕育而生的fortwo代表車款,很快的於1998年便衝擊車壇,2.5米的車身尺碼、0.6升的引擎配置、專屬於兩人世界的空間機能,讓兩人為主的用車族群,無需背負上浪費能源與道路資源的罪名,fortwo以「效能」成功顛覆車壇傳統,也成為車壇中的環保先鋒,更因其兼具創意與質感的造型,成為都會時尚人士個人風格的外在延伸。


4

frtwo的魅力,從1998年問世後迅速席捲車壇,兩人當道的用車風潮,為全球諸多都會提供擁塞交通的解套方案,車迷對於兩人o世界的渴望與日俱增,隨後衍生出的roadster與roadster Coupe車型,提供了更為激情的兩人天地。不僅如此,fortwo引領兩人的用車風潮,顛覆傳統造車角度的創意造型,讓smart成為了追隨者唯一奉行的創意教主,為了滿足更多元的聲音,forfour應運而生,不僅兩人,smart要號召更多人,一起感受smart所主張的顛覆魅力。

從smart品牌創立至今,21個年頭過去,全球都會化的腳步加速邁進,雖然於都會中解決行的問題,仍是當代都會人要思考的環節,但如要更全面性的適應都會生活,需要更完整的生活態度主張。新世代的smart充滿叛經離道,車長僅僅2.695m、較上一代微微放大,更以靈活操縱力,打破成規、無處不趣;大膽、進取的外觀造型,展現smart永不受限的品牌活力。因其突破就有的設計框架,讓新世代fortwo獲得了世界三大設計獎項之一的「Red Dot Design Award 2015」紅點設計大獎之肯定。這個獎項,肯定的不僅只於設計面的創新與現代,更肯定其引領當代、放眼未來的自信,成就出各種可能。如今,一登場便挾全球專業肯定的新世代smart fortwo,還將攜手再次重返車壇的新世代forfour,以兩人與四人的多元角度,提供台灣都會男女走在時代尖端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