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引進Vanquish Carbon特仕版

記者:Alegna 2015-05-19

一黑一白,永三引進ASTON MARTIN Vanquish的Carbon Edition特別版本,全車內外廣泛加入碳纖維元素,就連飛翼廠徽也換上鍛造碳材質,加上全新8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全新十幅黑色輪圈,套件配件跟著一併升級,報價因而由標準版的1680萬來到1880萬元之譜。

4

字面意義為“征服”的Vanquish,僅提供Vanquish Carbon White及Vanquish Carbon Black兩種車色。Carbon Edition也是Vanquish首次採用鍛造碳材質的飛翼廠徽,不同於過去如珠寶精品般的砝瑯廠徽,碳材質的原貌更能展現一種粗獷狂野,同時呼應其碳纖維為此車款精髓的特殊風味。


外表狂野侵略性

4

外觀部份,Vanquish Carbon特仕版除了潛下擾流及後分流器維持原廠設定的碳纖維材質外,在車身上也加入更多碳纖維元素,諸如碳纖維車頂、碳纖維車側柵飾條、碳纖維後視鏡及鏡架...等。同時搭配黑色窗框以及全新設計的十幅黑色輪圈,無論是白色車款的搶眼對比,或在黑色車款的沉穩內斂,相信都各自有其擁護者。

3


濃厚科技氛圍

4

內裝部份,Vanquish的車室座艙,師承One-77流線俐落的中控台設計,除了呈現濃厚科技氛圍外,也將ASTON MARTIN引以為傲的手工藝發揮淋漓盡致。車廂內同樣以專屬Carbon Edition的鍛造碳銘牌吸引車主目光,接著全幅碳纖為中控飾板更以剛性的美感震撼驚豔,而為了對應特仕車黑色主題,更搭配身古銅色旋鈕套件、純黑色麂皮車頂....等。

3
不過,ASTON MARTIN同樣在此特仕車款上提供客戶最高彈性的客製化,舉凡車內皮革縫線、換檔皮革撥片、車椅皮革滾邊、地毯皮革滾邊、以及煞車卡鉗等,都可依照顧客喜好自由搭選Vanquish Carbon Edition專屬色彩組合。
3


進階強悍性能

4

在優雅外裝下,Vanquish搭載的是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全新8速Touchtronic III手自排變速箱,擁有576ps最大馬力,630Nm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3.8秒,極速可達324km/h的優異表現。而Vanquish全車碳纖維的應用,使得車輛不僅達到輕量化效果,同時車重也更集中於四輪之間,加上前後51:49的車體配重,更為靈活的操控以及更強大的性能表現,都讓全新Vanquish Carbon Edition驚豔四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