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限量推出Soul躍紅特仕版、Morning勁黑特仕版

記者:Alegna 2015-05-15

森那美起亞與韓國配件大廠MOBIS合作,針對年輕族群喜愛的Soul和Morning限量推出個性特仕版,將原本就已先當強烈的設計感,透過套件與跳色搭配的方式再度升級。即日起Soul躍紅特仕版和Morning勁黑特仕版各提供20部與30部,售價分別自94.98萬、50.98萬元起。近年KIA旗下的多款新車,都曾獲得德國Red Dot與iF設計大賞的肯定,顯示設計大師Peter Schreyer的創意概念,正不斷顛覆世人對於KIA產品的認知。

Soul躍紅特仕版

4

本次MOBIS針對KIA Soul躍紅特仕版特別開發的10項車內、車外專屬個性套件,藉由點綴的華麗,透露出不羈的品味哲學,並擁有出色的完整性。首先在KIA家族風格鮮明的Tiger Nose水箱護罩施加紅色邊框,前、後保桿的下擾流和車身側裙,也都應用紅色突顯強烈的視覺印象;位於尾門上方的後擾流尾翼,則將Soul的運動形象完全展現。


4

在車艙內,也有5項專屬配件用來打造更具潮流時尚的跑車氛圍,NOBIS再次以對比鮮明的紅色為設計主軸,首先出現在LED迎賓踏板上,進入車內,中央置物盒和高音喇叭基座也加上紅色烤漆飾框,其中高音喇叭基座還巧妙融合冷氣出風口的設計更是一絕,充分顯見新世代KIA在巧思創意上的設計實力。此外,為了和車外運動化套件相呼應,也換裝金屬踏板,排檔頭也換裝紅黑雙色型式,搭配原型鍍鉻飾框與熱血的紅色車縫線,勢必能讓年輕族群為之傾倒。


Morning勁黑特仕版

4

本次的紅色浪潮也蔓延至KIA另一款國產掀背小車Morning,所推出的勁黑特仕版車型,透過水箱罩、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後擾流尾翼的妝點後,原本討喜可愛的模樣,也開始流露出濃厚的運動氣息。前視設計更展現吞噬路面的強大侵略性,配上靈活輕巧的車身與充滿張力的線條,使其擁有跑格十足的鋼砲造型。此外,Morning勁黑特仕版車也在尾門上設有「limited」銘牌作為其身份標識。

Soul躍紅特仕車 酷勁版  94.98萬
震撼版 104.98萬
Morning勁黑特仕車 靚麗版 50.98萬
時尚版 54.98萬
驚豔版 57.98萬


森那美起亞表示,為了實現深耕台灣的決心,未來還會導入更多元豐富的產品、貼心實在的服務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即日起Soul躍紅特仕版將限量提供20部、Morning勁黑特仕版則限量提供30部開始接單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