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限量引進911及Cayman精裝配備特別版

記者:Alegna 2015-05-05

保時捷為慶祝2014年重返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事,德國原廠個人化精裝配備 (Porsche Exclusive) 特別打造全球限量80輛的911 Carrera S Martini Racing Edition車型,在永業也成功爭取其中兩輛引進台灣, 售價755萬元起。此外,報價418萬的Cayman Exclusive Package精裝版也同步引進國內。

911 S Martini Racing Edition

4

Martini Racing塗裝是用來紀念1970 年代917與935“Moby Dick”於Le Mans賽場上的輝煌戰績,展現保時捷未來於賽場上的企圖心。至於以Martini Racing為主題打造的911 S Martini Racing Edition,是以最新一代911 Carrera S為藍本,搭載著3.8升水平對臥六汽缸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輸出,搭配 PDK 變速箱於Sport Plus模式中,可於 4.1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可達302km/h。


4

Martini Racing Edition僅提供黑色與白色兩種車色。車身於行李廂蓋、車頂、尾翼與車側等處施以Martini Racing Design獨有的藍/紅飾條,搭配專屬的” Aerokit Cup”,以前擾流裙板搭配固定式尾翼,搭配20吋霧面鉑銀色Carrera S輪圈,將運動化風格更臻進取,同時彰顯獨一無二的專屬身分。

開啟車門,紅光閃耀著”911 Carrera S─Martini Racing Edition”字樣的不鏽鋼門檻踏板彰顯獨特,並與車色相呼應的內裝套件與鞍座飾板、” Martini Racing Edition”專屬徽章相呼應。SportDesign方向盤、跑車計時套件、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含記憶套件、跑車排氣系統與動力轉向升級系統等以標準配備提供。而Audio System CDR Plus 音響升級系統、定速巡航系統、BOSER環繞音場系統、六片CD/DVD自動換片機與行動電話藍芽系統等配備,則將性能與舒適兩者間做了最均衡的呈現。 為讓車主們能珍藏911 Carrera S Martini Racing Edition,也提供Martini Racing Edition限量專屬室內車罩,無論動靜,皆是Martini Racing精神的表徵。


Cayman Exclusive Package

4

同場登場的還有Cayman Exclusive Package精裝版,這是原廠以新一代2.7升六缸Cayman系列為藍本,專為台灣市場設計打造,以獨創的色彩搭配以及升級配備的車款。全數僅限額9部,三種專屬車色:海灣橘、海灣藍與訊號綠,標配20吋SportTecno黑色高光烤漆輪圈,並配備動力轉向升級系統,售價418萬元起。


4

外觀部分,Cayman Exclusive Package 針對頭燈清洗裝置與後保險桿施以車身同色烤漆,可電動折收的車外後視鏡下緣與側進氣口相同,皆施以黑色高光澤烤漆,質感與視覺層次更具。內裝部分,導入多項專屬配備,舉凡是 SportDesign 方向盤、跑車座椅、Cayman 車型剪影自發光不鏽鋼車門檻踏板、防盜系統與座艙監視系統、高質感麂皮中央鞍座施以保時捷盾徽、BOSER環繞音場系統與吸菸套件等。

座艙於海灣橘車色搭配銀色安全帶,海灣藍與訊號綠車色則搭配黃色安全帶。為提供一致性的色彩美學,鑰匙施以車身同色烤漆。對於細節處的著墨同樣考究,冷氣出風口橫柵施以烤漆以外,真皮鑲邊特別訂製地毯也隨著車色有所不同,海灣橘車色以黑色毯面對比銀灰色車邊,訊號綠與海灣藍車色則以黑色毯面對比黃色車邊。特別的是,Cayman Exclusive Package 還導入了石墨碳纖內裝套件,中央鞍座飾板也為石磨碳纖設計,將運動風格與獨創性,做了最佳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