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2015年式LEXUS ES 250全新上市

記者:haya 2015-03-12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引進ES車系以來,風靡台灣豪華車壇創下超過20,000台的銷售佳績。為感謝台灣消費者的支持,即日起推出全新正2015年式ES 250,並新增頂級版與旗艦版車型。 ES 250擁有前輪驅動獨有的大器車室空間、人性化操作介面,更融合高機能與高質感的頂級配備與最高等級安全防護,建構出的寧靜舒適又安全的乘坐空間,讓您能以遠低於歐洲同級車款的價格,坐擁LEXUS極富感官享受的駕乘體驗。

4

大器車室空間

ES 250不僅具媲美長軸等級的4.9米車長,其車室也創造出令人驚豔的極大空間。後座膝部空間最佳化,使後座乘客的雙腿能盡情舒展而不感到侷促。座椅本身藉由優異的包覆性與支撐度,提供穩定舒適的乘坐感受。此外,座椅與頭枕接可讓乘坐者根據體型自由調整,找到最舒適的坐姿。頂級版以上駕駛座均有3組記憶功能,連動方向盤與後視鏡角度皆可記憶。透過精密的測量和巧妙的設計的10向電動座椅,不論身高體型的駕駛者,皆能量身打造最舒適的坐姿。且座椅厚度、包覆角度與材質、結構均依照人體工學重新設計,強化與人體的服貼與包覆性,能有效分散臀部壓力,強化駕駛者肩、背、腰、臀與腿部的支撐力,長途旅程也能保有愉悅舒適。

ES 250行李空間更是令人驚艷,490L的超大空間,讓後車廂放置4組高爾夫球袋後空間仍游刃有餘。此外,ES配有先進的nanoe空氣清淨系統。創新奈米負離子空氣清淨技術,不僅有除臭、抑菌等功效,透過濕度調節更具皮膚、頭髮及頭皮保溼效果,有效維持車室的清新舒暢感。如此的用心,讓每一次駕乘LEXUS都成為極致的體驗。

人性化操作介面

全新ES 250從人的觀點出發,打造以駕駛者需求為中心的舒適奢華內裝。人性化HMI (Human Machine Interface)的設計,創造出不需學習的直覺式操作介面。為了讓駕駛在開車時能輕鬆掌握行車資訊,中控台區分為顯示區及操作區。

顯示區透過視角最佳化及8吋顯示幕,駕駛視線移動縮短,資訊辨識也更容易。為了達成完美駕乘空間,不論車室空間設計或細部裝置,皆經過精密整合。頂級版與旗艦版所提供的全新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不僅整合LEXUS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更可提供包括車輛狀態、檔位顯示、駕馭模式等多樣化資訊,讓駕駛者輕鬆掌握車輛動態資訊。此外DVD影音播放、藍牙通訊系統、獨立式恆溫控制空調系統等先進功能,也整合在其中,人性化設計讓使用者第一次接觸就能輕鬆上手。

操作區則採用全新Remote Touch直覺式資訊操控系統。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按鍵的水平高度與手腕擺放的位置相當,透過滑鼠般的輕巧操控,讓駕駛者能以最輕鬆自然的姿勢操控,不僅直覺,安全性也更高。

此外,全車系標配Smart Access智慧型車門啟閉控制系統。駕駛者只要有鑰匙在身,靠近車門用手輕觸碰門把內緣車門及可自動解鎖,帶給您具前瞻科技感的人性化貼心感受。

高機能與高質感的頂級配備

ES 250全新上市,除了既有的NuLuxe豪華皮革之外,頂級版與旗艦版更導入Enbos豪華真皮座椅。在儀錶板上方、中控台兩側以及車門板均採用觸感細緻的皮革作為包覆,加上來自歐洲知名皮革廠精細縫製工藝的車縫線車工處理,提供更具質感的內裝感受。

排檔桿頭、Push Start按鍵等,均以細緻的鍍鉻進行處理,方向盤、車門把手、中控台等處則採用類金屬材質,使整體車室更具科技前衛氛圍。中控台中央的極簡復古石英鐘,有別於一般冷光數位鐘,讓車室空間呈現至高質感的豪華氛圍,仿如精緻金屬浮雕藝術品,更為ES 250營造出典雅精緻的科技感。

此外,ES 250旗艦版專屬的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鑑賞級音響,搭配15具揚聲器與5.1聲道環繞效果,充份展現由遠而近的音色層次感與細膩的背景音色呈現。創新的GreenEdge™喇叭一體化科技,不僅讓喇叭輸出更具震撼力,也提升空間利用及達成低能耗。數位訊號的低傳輸損耗特質,在ES超越同級車絕佳的靜肅性下,創造原音重現的澄澈音效。

3
最高等級安全防護

全新ES 250旗艦版導入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Blind Spot Monitor)與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 (Rear Cross Traffic Alert)等最新主動安全科技。 BSM (Blind Spot Monitor)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不論行駛於市區或高速道路,系統會隨時自動偵測後方位於視覺死角帶的來車,並於同側的車側後視鏡上顯示警示符號,大幅提升變換車道時的安全。 RCTA (Rear Cross Traffic Alert)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透過雷達波偵測後方車側視線不易察覺的死角,當駕駛者倒車時,一旦有車輛接近偵測區,系統將發出聲響,並藉由兩側後視鏡上的警示符號提醒駕駛者注意,以避免可能發生的意外。

被動安全部分,當遭遇前方撞擊時, ES 250的高剛性車體(使用高張力鋼板),加上前後車體的潰縮式結構,能有效分散撞擊能量,維持車體的完整性,對車內乘員的傷害減至最低。全車10具SRS氣囊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守護。前乘客座Dual Chamber智慧型雙球體SRS氣囊,在撞擊發生時有效增加保護面積, 搭配雙前座智慧型兩階段式設計, 階段式吸收撞擊力道, 適度降低因氣囊爆開時所造成的傷害;世界首創膝部SRS氣囊,能減少前座乘員膝部傷害;前後座椅側氣囊形狀更依據人體工學全面進化,可有效避免氣囊爆破時,因衝擊力道過於集中對身體造成的傷害。車側SRS簾式氣囊,則可避免碎裂玻璃射入車內,強化頭部的側面防護。
3
寧靜旅程體驗

ES車體結構設計,調校容易產生高速風切音及路面噪音之處,並採用強化隔音材質,實現LEXUS一貫高靜肅性。即使是容易溢漏噪音的車窗玻璃,也加入最新科技材質的隔音強化層,乘坐在LEXUS車室內,不僅能享有最寬廣的視野,同時也享有最寧靜祥和的車室氛圍。

全新上市的ES 250除了既有的豪華版,新增ES 250頂級版與旗艦版,共三個等級,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ES 250用前瞻思維造就豪華佈局,大器外觀揉合多項科技、及豐富原廠配備,讓您擁有豪華無須妥協極簡。ES 250絕對是智慧買家入主豪華汽油車款的極智首選。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