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推出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

記者:Alegna 2015-02-02

台灣奧迪為針對Audi A6 Sedan/Avant這個主力車系,推出升級套件的「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讓消費者得以用實惠的價格享受到超高C/P值的頂級科技配備。特仕車產品範圍涵蓋了35 TDI / TFSI等兩款汽柴油動力規格(含A6 Sedan四門豪華房車或Avant豪華運動跑旅車),至於配備升級部份,則包括了S line外觀空力套件、LED頭燈組和鋁圈等三大項目。

4
▲(A6 S line LED耀勁版升級僅限指定車款。規格配備以實車為準,新聞圖片僅供參考。)

台灣奧迪表示,「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本次升級的套件總值高達30萬,無論選擇的是A6 Sedan 35 TDI / TFSI四門豪華房車,或是A6 Avant 35 TDI / TFSI豪華運動跑旅車,都將完整彰顯顧客鑑賞品味與慧眼識名車之眼光。

至於本次主要的配備升級部份,包括了動感十足的S line外觀空力套件,車頭前方頭燈組也同步升級為全LED極光頭燈組!其他外觀配備升級則涵蓋了鋁圈部份升級為Audi exclusive 五幅雙勒式設計鋁圈部品(尺寸 8J x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