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olo小改款即日上市 售價維持59.8萬起

記者:Alegna 2014-08-01

太古標達宣佈Volkswagen Polo宣佈即日起推出小改款新車,不僅導入2015年式車款,建議售價亦維持59.8萬起,首波限額為200台,並提供頭期款一萬元之輕鬆購車專案。

4

以年輕且富設計品味族群為目標的Volkswagen Polo曾經一舉奪得「iF設計大獎」,而小改款新車則主要於車頭燈組、前後保桿與水箱罩部份做修飾,在搭配原先的引擎蓋雙稜線、車身兩側肩線等,讓小改款Polo依舊保有迷人的創意元素概念,並變化得更為新穎而立體!在車室駕駛艙部份,方向盤改為平底式跑車方向盤,輔以白色背光的多功能顯示屏,讓這款時尚小車更符合年輕族群的品味!

在動力引擎方面,小改款Polo同樣配置是擁有105匹馬力的1.6自然進氣引擎,搭配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在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Volkswagen Polo同樣搭載雙前座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Immobilizer晶片防盜裝置,再加上德國車引以為傲的車體設計概念,孰非其它同級競爭對手可比。對於年輕族群而言,Polo堪稱是一款暨時尚又務實的最佳座駒!

Volkswagen Polo將目標族群對準年輕消費者,平易近人的定價策略吸引許多首購族目光,自三月份開始交車以來,已狂銷近900台,更有許多訂單待交期在一個月以上。太古標達汽車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期待,小改款新車依舊將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壓在新台幣60萬元以下,並提攻三種配備等級(TL 59.8萬; CL 63.8萬; HL 68.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