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odel車系最新四門力作 Audi S3 Sedan入列

記者:Alegna 2014-07-16

台灣奧迪汽車正式宣佈全新Audi S3 Sedan高性能運動跑房車在台上市,這部具備強勁動能表現和時尚運動美感的S Model車系旗下之最新力作,建議售價為249萬元。憑藉著四環品牌的前衛設計理念和精湛的引擎調校工藝,Audi S3 Sedan提供了消費者一款更為熱血沸騰的購車優選,加上全面進化的產品優勢和十分具有競爭力的價格策略,將是歐系A級距高性能運動跑房車市場上,最耀眼迷人的明星級車款。

4

全新S3 Sedan的車身長/寬/高尺碼分別為4469 x 1796 x 1392 mm,外觀部份新增S Model專屬運動化空力套件,搭配原廠19吋五幅式鋁圈和四只235/35 R19寬幅跑胎。車頭造型採用了與全新A3 Sportback / A3 Sedan相同的家族設計特徵,以獨特的楔形HID頭燈整合了創新導光科技的極線LED識別燈,搭配正中央以霧面鋁合金飾條點綴的六角盾型水箱護罩和大型Audi四環廠徽。

車側部份,左右前車門上以S model專屬鋁質後視鏡增添跑味,後保桿下氣壩左右側另配置了四出排氣尾管,其獨特排氣回壓設計也創造出熱血的排氣聲浪。


4

全新S3 Sedan高水準的內裝配備包括繁體中文化MMI 多媒體操控介面、彩色DIS 駕駛資訊顯示系統附節能提示、單圈計時功能及最輕薄且厚度僅11mm的電動摺收彩色螢幕、原廠內建B&O 音響系統搭配14支高傳真喇叭提供頂級音效,以及全車系標準配備 7 具防護氣囊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4

動力核心搭載與S3 Sportback相同之2.0 TFSI高效率渦輪增壓引擎,透過缸內直噴科技、AVS汽門伸程控制、電子式線傳油門控制等先進科技的加持完美演繹出色的性能實力,能爆發出300hp/5500-6200rpm最大馬力,以及38.7kgm/1800-5500rpm的最大峰值扭力,平均每公升引擎排氣量的容積效率高達150hp/L。

在S tronic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的全力驅策之下,其0~100km/h衝刺僅需4.9秒即可完成,極速達到250km/h的高標數據!底盤前獨立麥花臣式、後獨立式多連桿設計的懸吊結構,搭配專屬Audi magnetic ride電磁懸吊系統、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以及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等三項操控輔助利器,藉以強勢進軍A級距性能房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