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Macan入門車型報到!即日起全台展示間提供賞車

記者:Alegna 2014-07-11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宣佈引進搭載四缸引擎的Macan車系入門車型,進一步擴充產品陣容。同時,即日起Macan也開始進駐全台PORSCHE各展示中心,提供消費者賞車與訂購,而首批四缸Macan 也可於九月起開始陸續交車,基本售價為新台幣248 萬元起。

4
▲PORSCHE休旅系列的最小成員入門車型已經來到台灣!最快九月就能開始交車。

永業先前已經引進PORSCHE Macan S、Macan S Diesel和Macan Turbo三種車型,而最新引進的為入門車型Macan,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237hp,最大扭力350Nm,並搭配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結合節能效率與強勁動能,Macan的出現可望吸引如GLA等同類車型潛在買家的注意。
▲結合節能效率與強勁動能,Macan的出現可望吸引如GLA等同類車型潛在買家的注意。
該引擎的設計具備極佳節能性,根據NEDC標準測得的結果為7.2L/100km,這使它成為同級之中最省油的中型SUV。但 Macan 的駕駛性能也毫不遜色,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9秒,極速為223km/h。
3


4

結合節能效率與強勁動能,Macan的出現可望吸引如GLA等同類車型潛在買家的注意。
▲結合節能效率與強勁動能,Macan的出現可望吸引如GLA等同類車型潛在買家的注意。
如同所有PORSCHE車型,Macan的運動基因也能從設計上立即辨出,從多處細節上都可顯現經典911跑車的影子以及 918 車型堪為楷模的技術。PORSCHE的設計人員已盡一切努力確保這款車型在車身比例和線條上展現如同一部典型跑車寬闊、低張身影的設計。
3
3
3


4

Macan 車型的一個全新特色是其環抱式引擎蓋,它將大燈包覆其中並向下延伸至輪拱,營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細節。尺寸碩大的引擎蓋及其延續至車頭的精確線條使 Macan 的外觀更顯磅礡有力,光滑流暢的引擎蓋表面勾勒出俐落的車頭輪廓。

3
3


4

從大燈的基本形狀可顯現全新 Macan 沿用與 918 Spyder 相同的設計基因,前後車門底部的車側護板也與 918 Spyder 的車門下緣飾條同出一轍。結合精緻的車門把手,使車門更顯修長,側影更富有運動感、線條也更為流暢。在 Macan 車內採用與 918 Spyder 相同全新設計的標準多功能跑車方向盤。

3


4

充滿運動感的低斜車頂線條營造出銳利的車側身影,並突顯這款車型的動態特性,一路延伸至車尾的造型線條則可襯託其極具立體感的寬闊尾翼。結合車窗飾條– 即所有側窗玻璃表面的邊緣– 和 D 柱的造型,皆承繼自 911 的設計。

3
Macan 車型的尾燈是另一項引人注目的外觀特色,它採用運動感的立體造型和 LED 技術– 同樣也是源自 918 Spyder 的設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