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萬起標配4氣囊ESP !FORD FOCUS 小改款正式上市(更新版)

車系編成也來精進案 3W以及4W車型將取消

記者:Max 2014-07-02

不只國防部要搞精進案,車廠為了集中資源減少繁瑣現在也要來搞精進案。小改款上市的FORD FOCUS就宣布過去在四門車型共計有4個車型將整併為3車型,除保留原本的2W 4門汽油舒適型與5W 4門柴油時尚經典型外,原本的3W 4門汽油時尚經典型與4W 4門汽油豪華型將合併為4門汽油運動型,以增加運動化套件當作該類型車款的宣傳主力。

4

FORD表示就現階段4門FOCUS而言中階車款始終是銷售主力,這次透過增加國人喜愛的運動化套件的方式來提高產品競爭力並降低車型複雜度,希望能夠再造當年FOCUS競馳版的成功經驗。而這次精進案只有針對四門車型,五門車型則維持不變,同樣是6W~9W的編制。

新增的4門運動型車款主打亮點在增添了運動化套件與盲點偵測系統BLIS的增設。在外觀配件部分這次增添了17吋鋼圈、運動化側裙與尾翼、前霧燈鍍鉻飾板以及車身同色前後保桿,在內裝部分則有黑內裝可選。在動力編成部分維持過去的1.6L TiVCT自然進氣引擎搭配PowerShitft雙離和變速箱。最大馬力125ps,峰值扭力則為16.kgm。

而這次福特表示FOCUS車型將全部標配4氣囊以及ESP,打算在國產車走出自己的路。此外在運動型車款方面也會將斜坡輔助系統、定速、恆溫空調、自動啟閉頭燈、感應式雨刷以及防眩後視鏡等列為標配!


主打安全配備完整度業界最高

4

本次小改Ford Focus主打強項就是安全配備齊全,往後FOCUS全車系標配4具SRS氣囊,其中包括雙前座SRS氣囊、雙前座車側SRS氣囊,並在五門柴油頂級運動型上再添2具側邊簾幕式SRS氣囊,提供完整包覆的被動安全保護。在同級車少有,卻是最基本的主動安全裝置,包括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ABS、EBD、EBA三合一煞車裝置,在Focus之上皆列為全車系標配。

更為升級的主動式安全防護,Focus提供Active City Stop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當車速於時速30公里內油門與剎車皆無作動的情況下,系統能夠自動己偵測與前車的距離,並適時自動介入煞車以降低碰撞的風險。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能夠準確偵測後視鏡死角範圍,當有移動車輛進入後視鏡死角時,後視鏡上的燈號便會亮起以提醒駕駛者後方來車,有效提高變換車道時的安全性。

而在全車系7車型間,其中即有4車型擁有Active Park Assist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駕駛只需按下啟動鈕,系統便會利用車輛前後雷達,偵測合適的停車空位,主動執行路邊停車,在過程中駕駛者只需依照指示控制檔位、油門和刹車、雙手鬆開方向盤,便可輕鬆完成路邊停車。


4

網友來集氣,Ford放大絕!免費擁有Ford Focus 1001天
為了讓消費貴賓能進一步感受Ford汽車的進化與產品實力,Ford近年大力推行體驗行銷,邀請消費者到展間親身試駕Ford產品。而今天更在全新進化Ford Focus上市之際,宣布全新「Ford Focus免費開1001天!」試駕活動,讓您有機會擁有史上最長、近三年的長期產品體驗。

消費者僅要在7月5日至9月7日活動期間內,至全省福特展示中心預約試駕任一現行車款,並於試駕過程中掃描車上的QRCODE完成紀錄登錄,即可獲得全民集大獎「Ford Focus免費開1001天!」的抽獎資格。您更可利用「多試駕不同車款」、「親友揪團體驗」集氣小密技,來增加您中獎機會。同時,只要每週揪三人並完成試駕活動,就可以參加當週的加碼抽獎活動,Ford將週週抽出神秘好禮,快相揪全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Ford Focus免費開1001天」絕不是天方夜譚!預知活動詳情請洽:

夕陽水岸與熱氣球 Ford邀您親身體驗Focus進化魅力
為了讓消費者進一步親身感受全新進化Ford Focus的無限魅力,福特六和敬邀消費者於7月12日至7月13日間,每日下午1點起前往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在北台灣最美水岸與夕陽相伴下,結合熱氣球搭乘與新車體驗,讓您親身感受Focus世界第一的產品實力。現場除了靜態賞車外,更可實際操作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APA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完成體驗後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於現場免費體驗熱氣球繫留試乘。有興趣的民眾請至WWW.FORD.COM.TW了解詳情,或致電全省Ford展間洽詢,歡迎全台民眾踴躍參加,體驗全新進化Ford Focus的超凡魅力。

Ford Focus進化上市全車系售價:

車型

售價

四門車型

Focus 四門汽油舒適型

新台幣599,000元

Focus 四門汽油運動型

新台幣679,000元

Focus 四門柴油時尚經典型

新台幣819,000元

五門車型

Focus 五門汽油時尚型

新台幣679,000元

Focus 五門汽油時尚經典型

新台幣749,000元

Focus 五門汽油運動型

新台幣779,000元

Focus 五門柴油頂級運動型

新台幣919,000元



3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