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California T在台發表

記者:Alegna 2014-06-27

FERRARI首次搭載3855 cc V8渦輪增壓引擎的California T已經在台上市,售價1,190萬起。California T最大馬力560hp, 0-100kph僅需3.6秒,0-200kph也只需11.2秒,和上一代California 30車型相比,燃油效率和輸出功率都大為提昇。

4

California T採用新的渦輪增壓技術,成功克服渦輪遲滯、最高轉速限制和引擎聲浪過於低調等傳統渦輪增壓引擎的缺陷。新型直噴3855 cc V8渦輪增壓引擎最高輸出功率560hp,功率係數高達145 hp/L,而且七檔後的最大扭力高達755 Nm,引擎從低轉速到7500 轉的寬廣範圍內均有強大的動力輸出。

California T全車處處可見F1賽車應用科技,包括更低的重心,賽車化的平面曲軸和雙渦流渦輪增壓機的結合,全面強化引擎反應效率。底盤設計採用全新設計的方向機構,縮減方向盤的轉向角、也加快了轉向速度。重新配置的彈簧和最新一代磁流變懸吊系統(反應速度提高了50%),還有效地減少了車身的彈跳。

全新智慧化方向盤可控制各項系統的功能,並於中控台空調出風口中央加裝TPE渦輪性能控制器,配備觸控邊框和數位化顯示螢幕,下方亦配備有6.5吋高解析螢幕;此外,行李箱和後排座椅間連通,在頂篷收起後,行李箱亦能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