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時尚海灘派對迎接 New GLA 運動休旅上市

GLA 200售價187萬起

記者:Dean 2014-06-24

豪華汽車領導品牌 Mercedes-Benz 積極為車主帶來時尚前衛的嶄新視野,為迎接家族新血全新車款:新生運動休旅 The new GLA,Mercedes-Benz 於6月24日假台北時尚重地信義區 A13 廣場舉辦「千人時尚海灘派對」,專為 The new GLA 在都會叢林中打造渡假海灘,與千名賓客並共同見證靜不下來的 The new GLA 強勢壓境。

The new GLA 沙裡來火裡去 炫麗開場

4

新網頁1



The new GLA 詳細介紹(包含GLA 45)



伴隨漸暗燈光寂靜的夏夜傳來低沉的喘息聲,8 台 The new GLA 魚貫現身氣勢磅礡地為活動正式揭開序幕,沙舞舞者隨後現身舞動著充滿力與美的肢體,隨著他們的律動,現場揚起陣陣如狂風吹起的沙塵,如同 The new GLA 奔馳於各式地形依然如行雲流水般順暢敏捷。緊接在後的火舞舞者,身上燃燒著炙熱的火焰,引來全場賓客驚呼,舞者們神情自若的與火共舞,伴隨著音樂及火光律動,與 The new GLA 傲視車壇的絕佳安全性與靈活操控性不某而合,精采絕倫的演出讓賓客們無不獻予如雷掌聲,為如此震撼炫麗的開場歡呼。


熱力時尚秀 演繹時前衛尚設計與靈活好動

4

The new GLA 炫彩前衛設計與飽滿且充滿律動的線條,以及遊走都會叢林間的緊緻身型,是為此款新生代運動休旅不容忽視的魅力所在。在開場表演後,由伊林名模精心展演,車壇難得一見的熱力時尚秀緊接著登場,於時尚界以黝黑膚色與健美身型獨樹一格的王麗雅率眾名模,以 2014 Summer DKNY海灘運動風服裝詮釋 The new GLA 狂放動感美學,並引領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及副總裁司達恆出場,為活動帶來最高潮。時尚名模們搭配渲染力的聲光效果,帶來視覺與聽覺的多重感官饗宴,完美演繹 The new GLA。


帥氣時尚 DJ 電音撼動人心 千人時尚海灘派對圓滿落幕

4

派對最後少不了激奮人心的音樂,遠由澳洲而來的時尚型男 DJ Andy Murphy 壓軸登場。帥度破表的 Andy Murphy ㄧ出場即引來女粉絲們尖聲歡呼,靈動神手幻化無限可能的他以帥氣身影與電子樂 High 翻全場再度掀起高潮,為 The new GLA 海灘派對劃下完美句點。

伴隨著The new GLA 千人時尚海灘派對圓滿落幕,同時也意味著 The new GLA 新生運動休旅正式登場。基於 MFA 底盤基礎,讓 The new GLA 擁有了最適合年輕族群遊走都會叢林的緊緻身型,並延續 Mercedes-Benz 為首年購車貴賓們準備的特別心意,規劃 Edition 1 供車迷選擇。不僅如此,台灣賓士為了讓消費者一次領略 The new GLA 的風采,不僅同場引進 GLA 200 與 GLA 200 CDI 4MATIC 兩款汽柴油車型外,更將 2013 年底方在美國洛杉磯車展現身的 GLA 45 AMG 4MATIC 同步引進,讓 The new GLA 同時具備了親和力、潔能魅力與性能實力。毫無疑問的,The new GLA 的現身,不僅讓 Mercedes-Benz 於休旅家族更形完備,更為新世代小型車款加入新的生力軍,讓 The new GLA 帶著你一起遊山玩水,一刻都靜不下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