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噸半貨車也有義大利貨 IVECO New DAILY 3.49噸及7噸小型商用車即將在台上市

記者:Max 2014-06-16

台灣3噸半貨車一直以來都以日系車款為主,不過往後運匠大哥們將有新選擇,那就是來自義大利、風行歐洲的貨車品牌IVECO!在台塑子公司也是DAF貨車代理銷售商的台宇汽車這次向下拓展客層,引進New DAILY 3.49噸及7噸小型商用車,並於6月18日~6月22日期間,在全省IVECO經銷商一起同慶IVECO New DAILY在台誕生的喜悅,同時舉辦「IVECO FESTIVAL」為期一週的慶生活動。

4

義大利IVECO小型商用車系列DAILY,首次誕生於1978年,至今已35年,總共已賣出200多萬台,在歐洲小型貨車市場是最受消費者青睞的商品之一。長頭式的寬敞類轎車車艙,是典型的義大利貨車的特色,搭載先進技術的EURO 5及更嚴苛的EEV高效率引擎,擁有領先群倫的動力輸出、省油、環保等全方位優越特性,最重要的是,還有滿滿的高檔配備上身。

DAILY提供了台灣3.49噸及7噸小貨車市場最大的載貨貨台,擁有最寬車體的DAILY,更提供消費者更多軸距的選擇,非常適合一般的行業使用。在貨台的長度及寬度方面是同級車之最,3.49噸分別有四種不同軸距與貨台長度,4100mm則是同級車最長,貨台最寬達約2.2公尺,最長約15.8尺。

7噸亦分別有四種不同軸距與貨台長度,4750mm亦是同級車最長,貨台最寬達約2.3公尺,最長約19尺,可以說提供客戶多種用途的多樣選擇,並能讓需求承載大容量的客戶,可以無憂無慮的使用。DAILY由於使用高鋼性材質,底盤車重量較其他品牌輕約120~170公斤(比較軸距3000mm同車款),讓客戶載貨更多更輕鬆。


4

DAILY的高度安全性配備是目前台灣市場的日系商用車競爭車款無法抗衡的優勢!並直逼百萬級的豪華轎車!DAILY配備有最先進的第九代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整合系統,包含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ASR防滑循跡系統、MSR引擎扭力煞車調節系統、HBA液壓煞車輔助系統、Hill Holder斜坡起步輔助系統、LAC主動式負載感應系統、HRB後輪液壓煞車增壓系統、HFC液壓煞力衰減補償系統、RMI和ROM防傾防翻穩定系統、以及TSM車身晃動減緩系統等多項先進科技。

其他如長車頭座艙、四輪碟煞、晶片防盜中控密碼鎖鑰匙、DRL晝行燈及頭燈水平調整、前後霧燈暨前霧燈轉向輔助照明、電動除霧外後視鏡、高鋼性輕量化大樑結構底盤等,更是媲美轎車,坐擁安全淋漓盡致。

寬敞人性化超舒適的座艙,還有多功能轎車化的前衛儀表板,行車資訊液晶顯示螢幕、檔位顯示等,造就駕駛人及乘客輕鬆辨識行車狀況,加上無比舒適的座艙環境,駕駛可用實際內部空間,寬達185公分,高達100公分,較其他品牌分別多約20公分及10公分,讓繁忙的工作更是如魚得水。


4
▲IEVCO過去也贊助過MotoGP比賽當工作車,挺的當然同為義大利人的Rossi

DAILY除了手排系統外,還配置了便利的AGileTM六速自手排系統,讓駕駛人得心應手,其他如定速巡航系統、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儀表板及車門多重置物空間、隱藏式可伸縮置杯架、前輪獨立懸吊系統+防傾桿+扭力桿等配置,都是DAILY提供使用人如同開一輛轎車般的舒適便利,更擁有轎車的豪華享受。

引擎部分3.49噸馬力為146匹(hp),符合Euro 5排放標準,採用高效省油的高科技新一代德國BOSCH高壓共軌噴射系統渦輪柴油引擎;7噸馬力為170匹(hp),符合更嚴格的EEV標準,其PM值比Euro 5少了三分之一,更環保更乾淨,是一具高壓共軌噴射系統雙渦輪柴油引擎。引擎的廢氣控制系統,都是採用EGR廢氣再循環和DPF再生式黑煙微粒過濾器,沒有SCR系統,所以不需尿素。由於極佳的引擎效率,使得DAILY在動力、扭力和環保節能方面的表現所向無敵,更創造了低油耗、低污染、動力足的優勢。

3
3
3


車型/軸距

定價(萬)

3.5T

3,000mm

手排

126

手自排

136

3,450mm

手排

128

手自排

138

3,750mm

手排

132

手自排

142

4,100

手排

135

手自排

145

車型/軸距

定價(萬)

7.5T

3,000mm

手排

165

手自排

175

3,450mm

手排

169

手自排

179

3,750mm

手排

172

手自排

182

4,100

手排

175

手自排

185

註 3.5噸售價均含稅 7.0噸皆不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