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三台Rolls-Royce Ghost V-Specification 台灣首度亮相

記者:Dean 2014-04-12

以頂級奢華著稱的Rolls-Royce,專門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這次Rolls-Royce Motor Cars特別引進三輛限量版本的Ghost V-Specification,並於4月11日在台灣內湖展示間正式與台灣車迷見面。售價會因配備有所不同而有差異,初估大約兩千萬台幣左右。

4

Rolls-Royce台灣總代理引進限量三台的Ghost V-Specification有寶石藍黑、黑櫻桃與石墨黑三款顏色,外觀搭配手繪V-Specification圖騰與車身腰線,突顯出車輛獨一無二的專屬感。內裝則以黑色皮革鋪成,並以棗紅色的緄邊與縫線作為點綴,完美詮釋出該車型所代表的極致力量與現代風格。其餘造型上與一般版本Ghost相仿。

3
3


4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 Taichung董事長蔡伯府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台灣發表這款有史以來性能表現最強悍的Ghost車型。該限量特仕版是為了頌揚Ghost這款擁有優雅設計與豪華品味的永恆車型。我們也相信Ghost V-Specification這款擁有強悍動力的限量特仕版車型能為台灣地區的消費者帶來不同的選擇。」


Ghost V-Specification 強悍動力

4

Ghost V-Specification限量特仕版進一步頌揚搭載於Ghost車型上精緻的Rolls-Royce V12引擎。其所搭載的V12引擎,可提供即時且平順的動力輸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7秒,且只需20%的引擎動力。而所有Ghost V-Specification特仕版的車型在此獨一無二的動力系統上更提升了30匹馬力。Ghost V-Specification特仕版同時擁有專屬的設計元素,點綴其不凡的性能表現。V-Specification專屬圖騰同樣圍繞於手工打造的車室,包含車門檻飾板、後座中央扶手刺繡以及手工鑲嵌的螢幕蓋皆有其專屬圖騰,更擁有以黑色圍繞的專屬時鐘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