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Polo新年式到港 三種車型59.8萬起

記者:Alegna 2014-03-31

為迎合國內買家對於小型車務實面特別重視的特性,VOLKSWAGEN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重新調整產品策略,宣佈再次引進Polo掀背車款,動力與變速系統全面更新,提供售價自59.8萬~68.8萬的三種車型。太古標達表示,新年式Polo自元月中旬開放預售以來,短短二個月的期間便湧入近300張訂單,顯見低價策略已經開始發酵。

4

本次引進國內的2014 VOLKSWAGEN Polo產地與同步引進的四門轎車Vento同樣來自印度,並換裝1.6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05hp,全車系皆使用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除此之外,2014 Polo的安全配備等級也同步限縮,標配雖僅有雙前座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Immobilizer晶片防盜裝置,不過由於其車體設計概念源自德國車的背景,在與市場其他競爭對手相比時,對於注重務實的首購族仍有很大的吸引力。

VOLKSWAGEN Polo是以年輕且富設計品味的族群為目標,車頭引擎蓋大膽地以雙稜線呈現,與多角型頭燈內緣相結合,輔以車身兩側肩線,使整個車身造型更為立體有型;而較低的窗線設計則提供車內乘員更佳的視野。至於尾燈的造型雖顯得較為方正,但在設計概念上仍與多角型頭燈相呼應。

2014 Polo將以「未來 從做對的決定開始」為溝通主軸,目標族群鎖定年輕消費者,三種車型與售價分別為:Polo TL(59.8萬)、Polo CL(63.8萬)、Polo HL(68.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