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Veloster Turbo首批到港

記者:Max 2014-03-21

HYUNDAI 左右車門數不對稱小跑車Veloster Turbo在台北車展宣布接單上市後因為原廠訂單消化不及數度延後交車時程。如今等待已久車主終於盼到新車入港了。南陽實業表示,2014年向原廠爭取了HYUNDAI Veloster Turbo 的進口配額中,首批進口配額早已銷售一空。本次到港的HYUNDAI Veloster Turbo共計有黃、紅、白、藍、橘以及消光灰等6種車色。

4

外型獨特的「1+2」不對稱車門的HYUNDAI Veloster Turbo,在台亮相時就受到不斷的關注,尤其在車展中大放異彩。不料在歐美熱銷的情況之下,台灣的配額一直面臨延遲到港的狀態,導致已經下訂單的準車主一再的等待。原廠表示所引進的6種車色中。以「消光灰」特殊的車色便佔了訂單中的七成。南陽實業已經向原廠提出了緊急需求,但因全球熱銷的情況之下,第二批的到港數量實難掌握。喜愛這台超玩美「1+2」酷跑的人真的腳步要加快。

HYUNDAI Veloster Turbo,除了獨特的「1+2」不對稱車門外型設計,左邊一個車門有著COUPE跑車外型,右邊的兩個車門還具有四門房車的便利性。此外,有著新世代科技的強勁引擎也是這一台小酷跑受到矚目的關係,搭載1.6升GDi缸內直噴引擎,搭配雙渦流渦輪增壓系統,能瞬間爆發出同級最大動力186匹馬力及27公斤米扭力,儼然是一台酷炫小鋼砲。另外,全景式天窗、6安全氣囊、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方向盤換檔撥片、6速手自排亦將列入標準配備。

3